99-1團隊班DM.JPG

各位東吳大學的同學們,去年大家很喜歡的免費運動團隊班復活囉! 因為教育部陽光計畫,我們又有經費可以開免費團隊班囉!

詳請請看繼續閱讀...

教育部陽光計畫的海報如下:

SunSpots.jpg

也就是教育部給東吳大學體育室經費,要提昇學校同學的體適能,會選出150名學生,提供免費運動和檢測身體的機會。而且還有機會獲得全勤獎和獎助學金喔!!

 

真是太棒了!!

 

但是問題是.....如果我不是被選中的150個同學怎麼辦? 我想要上免費的舞蹈有氧課阿!!

 

沒問題,因為陽光計畫是鼓勵同學們,每週二到操場跑步,每週三到體育館跳有氧,每週四到重訓室做重量訓練。

 

ㄟ.....週三的流行有氧是哪位名師教呢??

kop_icon_1.jpg

就是Kop阿!!

99/10/13~99/12/8,共十週,每週三17:30~18:30在雙溪體育館。

Kop運動團隊班- 流行有氧

只要是東吳大學的學生都是免費參加!

報名就到體育室留名字就可以了。

 

IMG_3088.jpg

那跟上個學期的運動團隊班有什麼不同呢?

 

1. 只有雙溪。  城中沒有開,但是我們歡迎城中的同學坐校車來雙溪參加。

2. 教的內容不同。  這學期的運動團隊班教的是流行有氧,而不是街舞,Kop老師會以拉丁有氧為主,讓同學在一個小時內快速燃燒熱量,雕塑肌力。

3. 只有10堂。  參加10堂課的同學可以獲得全勤獎喔!!

 

除了上述三點之外,包括師資、免費、熱情、活力,都跟上學期一模一樣啦!!

運動團隊班專屬討論區 http://Scu.KopFamily.com  網址也不變。

 

(東吳點口伯家族點抗)

 

希望10/13可以看到大家!!

 

Kop   2010/10/7

http://www.KopFamily.com

 

--Update  2010/10/24---

更新一張上課熱身的照片。

DSC02867.JPG  

DSC02917.JPG DSC02915.JPG DSC02913.JPG DSC02911.JPG DSC02908.JPG DSC02906.JPG

IMG_0246.jpg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