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Kop九月和十月份在世界健身房開的少女時代特別課程。是組曲教學,但是最難的一首就是Run Devil Run。我把影片拍下來給大家複習舞序的時候當做參考...

少女時代.jpg

如同我在之前的文章說過的,我改編了很多主歌部分的動作,所以許多會員看原版MV學不起來。

你可以參考這段我們在大安店拍攝的影片,是下課後直接用iPhone 4拍攝的。大家現學現賣喔!

 

這段影片也是用手機版iMovie剪接上傳的,所以有HD畫質,想看高畫質可以點這裡然後選擇720p觀賞。

 

 

Kop現在還在世界健身統領、大安、西門三個分店教少女時代的Gee和Oh這兩首歌,想加入歡迎一起來跳舞喔!

如果你也有買10/16少女時代的演唱會門票,在下面留言吧,說不定我們會在會場見面喔!

 

相關文章:

特別課程: Kop K-Pop MV舞 - 少女時代組曲

 

Kop   2010/10/11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