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老師上體育課的時候通常都會記錄同學的動作,方便大家複習上個禮拜的舞序,東吳和世新的同學們,可以點這個網頁來看影片複習舞序喔!!

 

 

 

 

我們在教Girl Style Dance (Jazz Funk)的時候用的歌曲是Katy Perry的California Gurls,這隻舞原本是我編給K手黨表演的舞,可以看一下K手黨的版本:

 

雙溪同學的版本:

課堂上教的Entertainment Hip Hop風格  我用的是這首歌 Carry Out  by Timbaland ft. Justin Timberlake

下面的House課程只有在東吳有教,世新的同學因為這學期多放了一次假所以就沒有教House囉。

 

Entertainment Hip Hop的課程,我在兩校教的排舞也不一樣,同學們可以看下列兩個影片複習舞序:

一,Timbaland和Justin Timberlake的Carry Out

二、Far East Movement的Like A G6

 

東吳流行舞蹈體育課: 期末成果展(99上) 人氣獎大投票

世新大學體育課: 期末成果展影片....Coming Soon.........

 

 

Kop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