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0-11-16 下午6.46.04.jpg

Kop跟大家推薦一個很棒又很便宜的有氧研討會,由救國團舉辦的"有氧課程教學技巧研討會",報名費只要300元就可以上一整天的有氧課,還可以學到老師的教學秘技喔!! 繼續閱讀看詳情...

救國團官方網站:

http://www.cyccea.org.tw/new/main.htm

一、目    的:近年來,國人健康意識抬頭,加上運動商業化、時尚化的推波助瀾,致使有氧、韻律等專業舞蹈類研習課程蔚為風尚,從學校到坊間各式有氧健身中心、工作室,紛紛開設相關課程,臺北市各市民運動中心及本團社教中心,也提供了不少相關的研習課程;本次研討會希能藉由探討專業研習課程的交流與互動,除增進教師之專業職能,了解教學趨勢與主流,增進班級經營技巧,亦能藉此增進本團有氧、韻律舞蹈研習專業形象與競爭力。

二、指導單位:臺北市體育處、救國團總團部文教處、救國團總團部運動

場館管理處

三、主辦單位:臺北市信義運動中心、臺北市大安運動中心、臺北市文山

運動中心

四、協辦單位:幼獅運動休閒公司、臺北市中山運動中心、臺北市南港運動中心、臺北市萬華運動中心、

五、承辦單位:救國團社會研究院

六、舉辦日期:中華民國99年11月28日(星期日)

七、舉辦地點:臺北市中山運動中心

八、參加對象:邀請學術界教育界及運動舞蹈相關領域專家學者、教練、運動休閒產業從業人員及經營者、大專相關系所學生、研究生、對本主題有興趣之社會人士或團體皆可報名參加,合計人數120名。

九、內容方式:分別從不同面向,以專題演講或實務工作分享、演練等方式進行探討再由主持人引導全場交換意見。

十、議   程:如研討會日程表。

2010-11.28.jpg

每人酌收報名費新台幣300元,請於活動當日在會場繳交。

請於11月23日(星期二)前E-mail:050716@cyc.tw(主旨請註明:報名研討會)。

洽詢專線:(02)25025858轉357,文教處陳小姐。

 

接著Kop老師要告訴你三大參加這場研討會的理由:

2010-11.28.jpg

一、師資堅強

除了上圖圈起來的業界名師之外,還有好幾位教學經驗超過二十年的資深老師分享她們的教學技巧喔!!

kop_icon_1.jpg

二、報名費便宜

主辦單位救國團真是有心,報名費只要一人300元,而且學生持學生證還免費喔。限制報名人數120人,大家要把握機會喔!! 不一定要是有氧老師才能報名,只要喜歡有氧運動都可以報名。

 

三、Q&A

通常在有氧大會都可以上到很精采的課和聽到很棒的演講,但是這一場11/28的研討會有一個特色就是特別重視Q&A,來參加的人如果自己也要教課,會希望知道老師在編排動作或是尋找音樂的一些技巧,還有編排的技巧,如何避免自己和學員受傷的技巧,在Q&A的時段都可以提出來和講師討論喔!!

 

報名到11/23截止,快把握機會喔。

 

p.s. 會場在中山運動中心,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巷2號 電話:02-2581-1060

場地離花博會場很近,避免塞車請早一點出發喔!!

 

延伸閱讀:救國團有氧教學技巧研討會活動紀實

 


Kop   2010/11/16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