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老師十一月份在世界健身教的歌曲是Like A G6,這是一首非常夜店風格的舞曲,因為還沒有教完所以我先放前半段的排舞給大家看.....繼續閱讀看這首歌的介紹....

Screenshot2010-11-18at25137PM.png

Far East Movement是美國剛走紅的嘻哈團體,最大的特色是四個成員全都是亞洲人。由中日混血的Kev Nish、韓裔的Prohgress和J-Splif及菲律賓裔的DJ Virman所組成。(可惜沒有台灣人....)

不過在美國,亞洲人要打入主流hip hop市場真的很難得了! Like A G6這首歌最近真的是紅到翻掉了。沒有一間夜店不放這首歌。

 

 

到底什麼是G6 ? 請看下圖.....

G650.top.jpg

中文的Far East Movement和他們新專輯介紹看這裡: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10/5/n3045669.htm

 

英文的Far East Movement官方網站看這裡:

http://www.fareastmovement.com/

 

Kop老師從11月初開始教這首歌曲,在每週三統領、週五大安和週六西門的課堂教。  還沒有教完,但是因為世界健身規定我要從11月中開始教電影舞孃俱樂部的主題曲。還要教到12月底為止。  所以喜歡Like A G6的朋友,2011年再一起high吧!!

 

Kop   2010/11/23

http://www.KopFamily.com

 

------Update 2011/1/29---------

Far East Movement推出第二支單曲了,叫做Rocketeer(火箭人),我覺得這首歌超好聽的! 現在滿腦子都是Up Up Here We Go......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