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385.jpg  

救國團主辦的有氧教學技巧研討會 ,邀請Kop老師擔任時尚有氧的講師。示範的是Zumba教學。在活動結束後我整理了當天的一些照片和影片放在本文,讓有來或是沒有來的朋友感覺一下當天的盛況...

DSCF8380.jpg

Kop的講義。

時尚有氧講義1.jpg

時尚有氧講義2.jpg

時尚有氧講義3.jpg

題目為時尚有氧,所以我用現在各大健身房正紅的Zumba Fitness課程來當做教材,讓與會的有氧老師們和體育相關人士體會一下Zumba課程的感覺。而且分享如何用Zumba這種"一首一首歌曲"的方式來組合成一堂完整的課程。

DSCF8386.jpg

俞老師也是當天的重要講師,她示範的則是"Non-Stop音樂"的教學方式,歌曲和動作都沒有中斷。

DSCF8387.jpg

原本限制120人的研討會,後來有150個人報名。擠滿滿.......

救國團的工作人員們當天也忙翻了,不過活動辦的很成功喔,大家都辛苦了。

IMG_0210.jpg

Kop和新成立的團體CC Girls (Cherry跟Christine)一起上台帶動。還特別搭配服裝顏色喔!

IMG_0212.jpg

一百多人接龍跳舞......

IMG_0213.jpg

遇見了也是有氧同業的小五老師,她應該是當天參與活動的MVP學員,非常有活力呢!

IMG_0215.jpg

下課後有許多人找俞老師跟Kop合照。

IMG_0217.jpg

中間是我的攝影師雪莉......她故意不穿運動服來應該是怕被我抓上台跳舞......

IMG_0219.jpg

下午的課程是兩位資深的大師Hi-Low教學,俞老師跟于文蕙老師認識二十年了默契十足阿! 而且兩個人在台上互虧真的超好笑的......

IMG_0226.jpg

授課講師群-自左而右分別為:鄭景峰老師,蔡秀華老師,俞齊親老師,李詩鎮副處長,于

文蕙,林聖淵老師.

 

155656_173200046038578_100000457526419_501835_227098_n.jpg

看一下Kop老師教學的片段吧! 下面有影片:

 

Kop   2010/12/3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