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top-ten.jpg

很快的又到了2010年12月了,這個月份除了是Kop的生日之外,還有照慣例我們要在健身房開設年度Top Ten十大舞曲總複習......繼續閱讀選擇你想學的歌曲....

Kop 2010 Top Ten課程

日期: 12/1~12/31

時間地點:  每週二 22:15 世界統領店  &  每週四 21:00 世界西門店

 

曲目:  因為要選十首歌,我現在只決定了前三首,後面的歌曲則希望由網路留言票選出來,我再把它接成一首歌曲,因為是精華總複習,所以我一首歌只會剪接四~八個八拍而已,十首歌加起來的長度不會超過三分鐘。

 

如果你忘記了今年教過哪些歌曲,可以點選 KOP舞蹈教學區  裡面有影片可以讓你溫習。

 

那這個課程只有,老班底學員可以參加嘛?  錯!!  因為是Top Ten組曲,所以一個禮拜教一首歌,沒學過的會員也可以來學,而且中途加入也可以!等於一個月學到我們一年的精華篇阿! 真是太棒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前三首歌曲,希望各位留言告訴我後面七首要接哪些歌,我會再Update影片到本文章。

 

 

 

 

 

我綜合大家的意見,把Top Ten的組曲接好囉,大家可以點上面的播放鍵在網路上聽。

 

Kop   2010/12/4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