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Kop十二月份在世界健身教的,舞孃俱樂部的主題曲。五人的版本就是原本要參加會所內的舞蹈比賽的版本,然而複賽延期到12/18舉辦,五個人有三個人當天去香港玩,所以只好棄權啦......大家就看這段影片來感受一下K手黨的熱情吧......

電影在上映之前就先跟健身房合作,是一個很聰明的行銷方式,可以製造話題,又可以藉由比賽來達到媒體聚焦。

螢幕快照 2010-11-14 下午12.45.17.jpg

其實我在教這隻舞的時候,就發現統領和西門店都有幾個跳得很不錯的會員,但是都很謙虛沒有來報名比賽,所以我就選了K手黨的五位成員來編排這一支舞。就是雪莉、阿銀、阿粉和雙胞胎姊妹。

 

原本的複賽時間12/15是星期三,對很多中南部的會員來說,上台北比賽真的太麻煩了啦.....所以主辦單位就延期到12/18比賽,結果.....

Page_1.jpg

五個人裡面有三個人當天要去香港玩,怎麼會這樣.......妳們是算好了要去香港買聖誕禮物嗎?

重點是......去香港玩也不找我.......

 

183.jpg

 

剩下兩位成員也無法出隊阿.....(難道要Kop我男扮女裝下去比嗎?) 只好棄權囉,12/18當天大家可以幫Sonic老師的隊伍加油,因為他出兩隊,勝率應該很高。

對我而言,很久沒有教這種Old-School的Jazz風格,我在主歌編排了Bebop和punking的動作,是一個很有趣的嘗試,副歌的排舞動作則是克利斯丁的原版:

 

 

我覺得跳這種舞風就是要這種力道阿,而且要穿得像影片中一樣性感才行,有機會就讓K手黨的女生們穿成這樣來表演吧!

 

舞孃俱樂部的原聲帶裡面還有很多Christina唱的好聽歌曲。電影跟原聲帶我都推薦喔!

 

 

預告:等舞孃俱樂部教完之後,我們就要回頭教你們很喜歡的Like A G6了!! 週三統領、週五大安和週六西門的課!

Kop排舞教學: Like A G6 影片教學part1

 

 

Kop   2010/12/14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