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Kop整理了一些NIKE公司行銷的策略分析,用keynote在師大做簡報,因為學術共享的理念所以把內容放在Youtube上分享出來,如果對於運動行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Kop我跟Nike簽約好多年了,所以在Nike的體驗行銷部分了解比較多,不過真的要調查起這家公司的發展歷史,和競爭品牌的銷售數據分析等等.....也花了我和組員們好多功夫阿......

總共有五十幾張slice,大綱大致分為 歷史...競爭...領先...未來  四節。

Nike行銷報告20101208 1.jpg Nike行銷報告20101208 2.jpg Nike行銷報告20101208 3.jpg Nike行銷報告20101208 4.jpg Nike行銷報告20101208 5.jpg

 

其中最多的資訊來自下列三個網頁

NIKE的wiki百科

NIKE台灣官網

Kop老師的部落格-關鍵字Nike

 

還有很多活動照片則是來自我的硬碟啦......訪談內容則是我專訪Nike行銷經理Vernon的結果。

Kop_tcparty_new.jpg

 

為什麼投影片要用Youtube的方式呈現? 因為我在每張投影片中間都加入了過場動畫,而且還有嵌入影片,包括Nike經典廣告、置入性行銷MV還有NTC課程的簡介。

而且Youtbe有一個大Bug......就是我上傳完影片之後,音樂完全都亂掉了......在看這段影片的時候影音不同步......這是Youtube的錯我不知道怎麼解決.....sorry....

 

keynote-new-share-20090106.jpg

會把這篇文章分類在"科技",因為我想順便推薦一下超好用的簡報軟體"Keynote 09"。

overview_hero1_title20091029.png

overview_hero1_image20090701.png

Steve Jobs簡報的時候就是用這一套啦! 它是付費軟體,你要有一台Mac電腦還要買iWork才可以使用。

但是相當的值得,因為keynote的預設版型非常的漂亮,在處理圖片跟多媒體也非常的直覺好用。過場動畫更是炫到不行。

Youtube上還有中文教學影片喔!!

 

 

螢幕快照 2010-12-19 下午12.59.38.jpg

我選擇的是"喜多那"主題,因為橘色跟Nike公司相當搭配.....

 

Kop的部落格大部分的文章在講舞蹈,但是我對於運動行銷和多媒體製作也相當感興趣,所以看完簡報檔影片後,歡迎有興趣的網友留言指教,或是跟我分享新知喔!

 

當然,如果你要引用我的資料,請來信告訴我吧!

 

 

Kop   2010/12/18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