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0/12/4北一有氧13屆在北一女校慶音樂會的表演,由Kop編舞,三首歌分別是小賈斯丁的Somebody to Love、Eminen和Rihanna的Love the Way You Lie和小賈斯丁跟Sean Kingston的Eenie Meenie......繼續閱讀看北一有氧的其他表演......

許多學生問我怎麼沒有放Somebody to Love和Eenie Meenie兩支排舞的教學影片,就是因為我想拍北一女同學的版本,因為我覺得這兩段排舞很陽光,很適合13屆的同學們跳。

加上北一有氧還有另外兩位老師,負責編排拉丁有氧和爵士舞,所以Kop我會編排跟這兩位老師不同的舞風....

 

這是俞老師編排的有氧。俞老師表示她這隻舞當中有加入一些競技有氧的動作喔。

這是靖容編排的爵士,靖容也是北一有氧出身的學姊,現在還可以回母校帶學妹真的是很好的傳承阿!

 

因為校慶舞會過後沒幾天就是校慶音樂會,所以同學們一次準備三支舞阿.....真的很辛苦耶。

沒看到新聞我也不知道原來現在北一女都跟建中一起辦舞會喔.....感情真好。

 

最上面的影片因為是Kop拍的,我坐太後排了所以鏡頭Zoom Out得很誇張......沒有把舞序拍的很清楚,但是可以看出豐富的隊形變化,這是的隊形有九成都是學生自己編排的,相當不錯喔! 希望同學們下學期繼續加油,跳出更棒的表演!

 

 

Kop   2010/12/20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