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教這支舞(2011年二月)。先拍攝第一段的排舞動作給健身房的學員們複習用...

本來教完Bruno Mars的Grenade之後,Kop我想要挑一首完全不同風格的歌曲來編舞。但是在開車回家的途中聽到ICRT撥這首歌曲Just the Way You Are。雖然這首歌在我的iPhone裡面已經好一陣子了,可是突然聽到電台播放,我的編舞feel來了,就決定繼續教Bruno Mars的歌曲囉....

螢幕快照 2011-02-25 上午2.13.20.jpg

為什麼要把Bruno Mars的中文名稱翻譯成"火星人布魯諾"呢??

難道是...

螢幕快照 2011-02-25 上午2.17.40.jpg

 

這首歌的原版MV很有特色,動畫和創意都很棒喔!

 

imovie_hero20100908.png

順便一提,這段影片我是用iPhone4版的iMovie剪輯的,我選的主題是"旅行"。

螢幕快照 2011-02-25 上午2.21.16.jpg

為什麼開頭的第一幕會出現"盼你在此"這四個字呢?!

我試了好久也沒辦法把這四個字弄掉......手機版的軟體真的很不彈性阿......

 

在教完Just the Way You Are整支舞的時候我會再拍攝Final版的!

授課時間:

每週三  22:15 統領店

每週五  19:45 大安店

每週六  13:35 西門店

 

預告一下,因為Kop喜歡"誰來台開演唱會就教誰的歌曲"......請看下圖漫畫,然後在本文留言猜猜看Kop老師三月份要教誰的歌曲??

 

Kop   2011/2/25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