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Kop老師在世界健身上課的時候說,會辦一個網路投票來決定五月份要教的組曲,結果今天下午我在家裡就自己把歌接好了.....所以就不辦投票啦.....繼續閱讀可以看影片示範

上面這段組曲我會從今天起在世界健身教,時間地點是:

每週三 統領22:15

每週五 大安19:45

而每週六西門的街舞課程,從五月份起會改成13:30上課,並且改成Balletone課程,一樣是Kop老師教。

每週二統領22:15的進階街舞五月份都是代課老師,想學進階街舞的會員可以選擇每週四20:50到西門旗艦館上課。

(西門旗艦館在獅子林商業大樓B1)

 

世界健身的會員們不要錯過了學這些組曲的機會喔,錯過了這次,你真的會很後悔很後悔的......

 

 

Kop   2011/4/27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Update 2011/5/8----

更新Bruno Mars的新歌the Lazy Song,裡面的舞步好有趣阿! 第一次看到火星人跳舞,我覺得這首歌拿來課堂上教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