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跑.jpg  

Kop老師把最近跟健康有關的活動整理在這篇文章當中,希望看到本文的大學同學們踴躍參加喔.....

(繼續閱讀看詳情...)

Kop老師平常除了健身房之外最常出現在下列三個校園:  師大、東吳、世新

而我特別喜歡校園內的健康活動,現在的大學生不是只會出現在教室和圖書館和計中和網咖,現在的大學生是文武雙全,各個學校也都有自己的特色體育活動:

例如師大每年的體育表演會

http://140.122.72.11/2009/ape2010/content.php?CatalogID=1&PostID=11

螢幕快照 2011-05-09 下午11.36.06.jpg  

還有世新大學每年的校園啦啦隊競賽

星春節遊行 世新啦啦隊吸睛.jpg  

0b3b5f5e08cfa2ef59a6e6a99e881f79.jpg  

至於東吳大學呢? 因為年年舉辦國際超級馬拉松大賽的關係,推廣跑步運動變成東吳體育的重點項目:

超馬要來囉!!

活動預告: 2010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睡衣啦啦隊

Photo 4月 29, 9 06 28 上午.jpg  

5/11(三) 下午17:30~18:30在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大操場,會舉辦樂活慢跑活動,而且會在鞋子上配戴超馬專用的晶片。

螢幕快照 2010-12-12 上午11.21.44.jpg

相信有同學注意到,這個時間不是和每星期的運動團隊班衝堂嗎?

 

所以運動團隊班就拉到操場上課啦! 在同學跑步的時候,草皮上會有Kop老師帶領的舞蹈啦啦隊助陣喔!!

4092088_81ee6fbd3a5371c20bc3e702051e955c.jpg

當然人數會比照片中的還要多很多......而且天色也會更亮一點。

DSC00711.jpg

DSC00771.jpg

快來參加吧! 不管是下來跑或是當啦啦隊,東吳體育室都很歡迎喔!!

 

Kop老師會把活動當天的照片和影片更新在本文,請鎖定本文!!

 

預告,如果只跑40分鐘不能滿足妳,那5/29繼續參加Nike女子超級路跑活動吧!!

app_full_proxy.php.jpg  

http://www.nike.com.tw/freeyourself/#/bigrun

 

Kop   2011/5/9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 Uedate 2011/5/30 ----------------------

更新了幾張當天拍攝的精采照片,東吳的運動團隊班啦啦隊和跑步的同學都好認真阿!

IMG_0469.jpg  

Photo 5月 11, 5 08 02 下午.jpgPhoto 5月 11, 5 28 04 下午.jpgPhoto 5月 11, 5 44 01 下午.jpgPhoto 5月 11, 5 44 07 下午.jpgPhoto 5月 11, 5 45 49 下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