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8.JPG    

Kop每年都在AFAA大會當翻譯,今年則是第一次上台當講師。我名為「臉紅心跳的新學校派對」,選修的學員還蠻多的呢!對我而言是ㄧ次重要的教學經驗...

IMG_0899.JPG  

我在這堂課程準備的講義不是choreography note而是教學說明和上課歌單。

 AFAA講義20110626.jpg  

AFAA講義20110626-2.jpg  

許多參加AFAA大會的學員本身也是老師,有在健身房或是學校教流行舞蹈課程,但是最容易遇到下列兩個狀況:

1, 運動量不足。

2, 教太難學員跟不上,教太簡單學員會覺得無聊。

 

所以Kop老師這次把90分鐘的課程分為兩個部分:前半堂是non-stop的街舞律動熱身,簡單的基本動作搭配肌力鍛鍊,可以拉高心跳同時增加肌肉溫度。後半堂則是八個八拍的排舞教學,Kop老師編的動作有八成都是很簡單的,但是有兩成具有挑戰性的動作,這樣的比例可以讓學員覺得跟得上,又不會無聊。

IMG_0916.JPG    

佳倩和雙胞胎姊妹擔任我的助教,團名為「臉紅心跳三人組」,Kop老師強迫要穿這樣子跳開場舞。

IMG_0919.JPG  

Kop老師講解學科(詳情請看本篇的講義)

IMG_0931.JPG  

開始上課囉!

IMG_0936.JPG  

坦白講我穿的衣服跟助教不太搭啦...但是默契還是很好,何時才能再合作呢?

IMG_0944.JPG  

下課學生很捧場來跟Kop合照

IMG_0943.jpg  

Kop裝可愛

IMG_0906.jpg  

今年大會我除了教一堂課之外,也幫我的恩師,日本Sakuma-Hiro老師擔任翻譯

IMG_0947.JPG  

Sakuma老師跟上圖中,日本AFAA總會長奧村先生長得很像,所以乍看是兩張一樣的照片。

IMG_0898.JPG  

從美國Zumba大會、到救國團有氧教學研討會,到AFAA體適能大會,Kop不斷在改變自己的教學方法,能把一些心得和同業分享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Kop   2011/7/8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