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Kop老師2012年三月份新編的舞,是Chris Brown和Pitbull合唱的International Love,由北一女有氧社的學姊組呈現,這隻舞同時也有在每週一的Early Dance專攻班教......

最近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很久沒有在網站上放新的舞蹈教學影片? 有幾個原因:

1. 我在健身工廠的hip hop課程每個月都不固定,所以沒有辦法教進階的舞蹈,而且館內也不准拍攝。

2. 大部分的Kop老師舞蹈教學影片都在這裡: 流行舞蹈體育課: 100下 課堂影片複習區

3. Kop老師在世界健身等大型健身房不會開設自編的Hip Hop或是Jazz課程,如果你想學Kop老師編的舞,或是真的把街舞的基礎打好,可以參考Kop老師的專攻班。

 

我在Early Dance也會拍攝教學影片,不過老闆習慣把影片放在FB粉絲團上面啦...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2396201084935&set=vb.208607342505784&type=2&theater

螢幕快照 2012-04-07 下午7.22.38   

 

Kop   2012/4/7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