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運動和心跳率.001.jpg  

 

Kop老師在東吳大學開設的拉丁有氧課是延續之前的運動團隊班,利用簡單的拉丁舞蹈來達到有氧間歇訓練效果,同時把許多時下健身房流行的課程也帶入體育課當中,很豐富的一堂課程。我在這堂課程的筆試主要是以有氧運動的常識和拉丁舞蹈的歷史文化為主,因為Kop老師並沒有在部落格上新增「拉丁有氧體育課」的分類,所以藉由這篇文章來整理期中考會考的內容.....

 

 

 

 

不知道是因為週五78節還是因為本課程標榜「很操會瘦」....所以旁聽的同學比流行舞蹈的還要多,Kop老師這幾年來一向要求旁聽同學也要跟著考筆試,而且只要20題選擇全部答對,就可獲得老師提供的獎品。今年我準備Nike的T恤要送,結果流行舞蹈課四個班居然沒有任何人筆試滿分。希望拉丁有氧的旁聽同學可以讓老師把衣服送出去。

 

 

 

點下面的圖片可以看講義內容:

 

Fitness-1.jpeg  

 

有氧運動和心跳率.001.jpg  

 

這一篇蠻重要的,很多題目會從這裡出.....

 

Merengue介紹.001.jpg  

 

Salsa介紹.001.jpg  

 

 Salsa也出了很多題.....

 

Cumbia介紹.001.jpg  

 

Slide1.jpg  

 

 

 

這四大舞風的內容大家要看喔! 

 

除了上課的投影片內容之外,我還考了一些「常識」,都是上課講過的東西,只要你有認真聽應該都可以拿高分。

 

 

 

筆試佔期末總分的20%,比重最重的還是期末術科跟出席率,所以拉丁有氧課的同學要繼續保持High的心情,努力的跳到期末喔!

 

 

 

Kop   2012/4/16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