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老師在東吳大學開設的拉丁有氧體育課,是一堂結合了Zumba Fitness、基礎Hi-lo有氧、拉丁基本舞步等業界流行的運動課程,加上有氧基本訓練和體適能常識結合成的課程。而從這個學期開始我們也跟流行舞蹈課一樣運動數位攝影機進行課堂拍攝,以方便同學們在家裡也可以練習喔!....

上面的影片是Kop老師示範四個基本拉丁舞風的動作,我們的期末考是要同學們「自己找一首拉丁舞曲」、「自己編一支舞」同時還要保持體力跳別隊編的動作,才會過關喔!

 

Kop老師並沒有把拉丁有氧體育課的期末考影片放在網路上,所以同學們在準備編舞的時候除了看上面的教學影片之外,可以參考下列幾篇文章:

 

救國團有氧教學技巧研討會活動紀實

取得Zumba音樂的三種方式

保健室: 過年健身房沒開怎麼辦? 在家裡跟著Kop老師一起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