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老師接受世新大學林凱盈的採訪,主題是舞出不一樣的人生,內容被公視新聞選中在電視上播出。

在世新大學兼任舞蹈體育課也兩年了,因為是世新大學,所以每年都會有學生詢問我,能不能採訪我作為期末報告的對象。

(以前北科大甚至有同學要求用英文採訪我.....)

飛輪有氧的好處在哪裡? 北科大同學用英文告訴你!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當世新廣電系的林凱盈同學提出要採訪我的時候,剛好是Get Down全球大合跳影片發佈沒多久,所以她提出了非常多問題,還有拍攝的需求。

除了受訪之外,她還跟拍了我在大學體育課和Early Dance的教課過程.......(還把我以前表演的影片也挖出來了......)

螢幕快照 2012-06-01 下午10.12.04

在這個影片中Kop老師講話速度非常快.........原因是因為NG了好幾次......所以我重複的話講了很多遍所以越講越快........

螢幕快照 2012-06-01 下午10.12.27   

 我比較驚訝的是......關於: 我為什麼不當工程師而當舞蹈老師?為什麼開始清大全球大合跳?如果我的學生或小孩想當正職舞者怎麼辦?  這些問題很多人問過我,我的回答都一樣,然而這些回答搭配上林凱盈剪接的影片,讓我看了很感動.........她的剪接手法很專業,連我自己都開始深思自己講的話........

螢幕快照 2012-06-01 下午10.14.51  

 

因為導演很專業,所以這段訪問才會被選入公視新聞,公視新聞網路完整版在這裡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102463

 

螢幕快照 2012-06-01 下午10.22.40  

 

而且居然還有學校老師看到,跑來跟我講.....

 

我想這樣的影片剛好適合畢業季,跟一些大四的學生們分享,希望你們多方嘗試自己的興趣,走出自己的天空!

 

 

Kop   2012/6/1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