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1_131768693527790_1502041715_n  

 今年夏天(2012年六月~七月) 有三個體適能的新證照考試即將登陸台灣,都是國際證照,Kop老師依據時間先後介紹給各位有氧老師,和有興趣想要踏入這個領域的新老師們參考....

一、Dance With Me  種子教練培訓 

 

這是AFAA體適能協會代理的課程,發明者來自美國,叫做Billy Banks Jr.。他和他老婆都是美國的知名編舞家和體適能教練,常常上電視教有氧運動,也發行過許多教學DVD。而Dance With Me是Banks最新發明的舞蹈體適能課程。  台灣受訓詳情如下:

 

2012 Kop 暑假街舞班  

時間:  2012/6/28~6/29

講師: 日本講師 Rumi Haseyama 長谷山 留美 &  Okochi Tomoko 大河內 智子

費用: AFAA會員11000,非會員16000

報名專線: 02-2511-9499



參考影片:

 

Kop老師今年擔任Dance With Me的翻譯講師,所以我已經看過教材內容了,我覺得這是一個可以同時接觸到很多舞風,又可以很開心邊運動邊跳舞的課程,更重要的是,我覺得DWM是一個可以增加參加學員自信,紓壓的好課程。報名截止還剩下幾天,快把握機會當台灣第一批接觸到此新課程的老師吧!!

 

 

二、Bokwa Fitness 新訓

 

關於Bokwa Fitness的完整介紹,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文章,寫得非常清楚:

體適能業界的新流行: Bokwa Fitness快速竄紅中


未命名1  

Bokwa在台灣已經快一年了,已經舉辦過一次Level 1和一次Level 2的新訓,目前在各大健身房也是很受歡迎的課程。

 

543386_383957824970734_736698137_n   

尤其在台灣有幾個Bokwa老師的課非常受歡迎。

 

今年AFAA體適能大會是6/30~7/1,Bokwa的創始人Paul Mavi也應邀來當講師,所以會於七月初舉辦新訓:

★ 2012 七月 台北 開課訊息
2012/7/02 星期一 BOKWA® LEVEL 2 師資培訓
2012/7/03 星期二 BOKWA® LEVEL 1 師資培訓
2012/7/04 星期三 BOKWA® LEVEL 1 師資培訓

★ 2012 七月 高雄 開課訊息
2012/7/05 星期四 BOKWA® LEVEL 1 師資培訓
2012/7/06 星期五 BOKWA® LEVEL 1 師資培訓

★ 上課地點: 
台北市 近期公佈
高雄市 爵士工廠體適能中心

★ 授課講師: 
PAUL MAVI(南非)BOKWA® FITNESS 創辦人
BOKWA® TRAINER TEAM(美國+台灣)

★ 報名費用: 
第一級 NTD9,000 元整
第二級 NTD7,500 元整 
第二級 BFIT 會員 NTD5,500 元整

 

報名方式: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22180287850649/

在上面留言。

或是點這裡跟O2體適能報名。

 

三、 Zumba Fitness Basic 1 新訓

關於Zumba Fitness的介紹,因為Kop老師已經教Zumba四年了,所以可以點下面的連結,我整理了很多Zumba的介紹:

 

Kop老師的Zumba Fitness文章

 

之前Zumba辦新訓,教練都要通過審核,或是已經在健身房教很久課的老師才能報名,而現在這個限制解除了,跟美國一樣,只要線上刷卡付費就可以報名參加Zumba訓練,有機會成為老師。

今年七月來自香港的Georga老師會到台中舉辦Zumba新訓,George就是照片中間那個很帥的男老師,他會講中文(廣東腔),所以不需要翻譯。

 

時間: 2012/7/21~7/22

地點: 台中 世界健身中心 新時代店

價錢: 六月底之前報名 355美金

        七月報名 405美金

        (注意! 是美金喔!)

報名方式:  直接到Zumba美國官網線上刷卡付費

http://www.zumba.com/trainings/details/2012-07-21_B1_Taichung_City_TW_George_Iu

點上面的連結,然後要登入網頁然後刷卡.......

 

547117_4115389482336_1468638346_n  

 

綜合比較這三個體適能證照考試,都和舞蹈有高度的關聯,在現在的健身房或大小教室,融合舞蹈和體適能運動的課程還是相當的受歡迎,所以對於想要踏入這個領域的新老師來說,今年夏天是非常精采的。而且這三個證照都不需要「事先審查資格」,不用抱任何健身房主管的大腿,只要你有興趣又有錢就可以報名,但是還是要好好表現才會通過喔!!

 

Kop   2012/6/21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