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Kop老師在2006年編的歌曲,因為我很喜歡R.Kelly的R&B曲風,所以2012年又拿這隻舞出來改編,把它教完了.....

影片是在Early Dance工作室用iPhone4拍攝的,後製字幕則是我第一次使用Youtube的網路內建功能來加字幕,當然沒有iMovie好用,字也比較醜,能修改的彈性也很小,但是在網路上直接修改還蠻方便的啦!

 

請注意影片中的「嘟嘟」和「嗶嗶」。

 

因為我很喜歡拿R&B的情歌來編舞,所以我又把兩支過去的作品從Youtube資料庫中翻出來,第一支是R.Kelly的I'm a Flirt。 

第二支是R.Kelly和Usher合唱的Same Girl,那個時候加州健身還在,大家上課都很愛在手上戴加重器阿!!

 

Kop   2012/7/9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