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2年八月份Kop老師在Early Dance舞蹈教室新編的舞碼,Justin Bieber唱的Die in Your Arms是一首R&B抒情歌,而Kop最愛拿這種歌來編舞.....繼續閱讀看看學員們的表現.....

JB

小賈斯丁已經長大了,所以他的曲風甚至聲音都有改變了,這首Die in Your Arms雖然沒有拍攝MV,但是有一度攀升到iTunes排行榜的冠軍,我聽了這首歌曲一直想起早期的Chris Brown,那時候CB也才十幾歲,唱的Yo和With You那種抒情的風格,然後我就用當初Chris Brown跳舞的那種感覺編了這隻舞......

在經過三堂課教學之後,Early Dance週一舞感班的同學們可以把這支有點難度的舞蹈詮釋出來了,我覺得很棒喔! 果然是舞感班阿! 九月後Kop老師就不再教Early Dance週一的時段了,所以這支舞和這支影片有點像是大家的畢業作。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教各位跳很屌的舞阿!

 

因為這支舞很難,所以Kop老師不會再任何健身房和大學教這支舞。 我現在在健身房會主推Dance With Me這套簡單易學的課程:  

最簡單的舞蹈體適能課程:Dance With Me

 

9月以後想學Kop老師新編的排舞,只能報名Early Dance週六班喔!

 

Kop   2012/8/19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