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107_452779801411253_1616009498_n

  各位東吳和世新大學的同學們! 開學囉! 新學期Kop老師開的三個項目體育課有一些新的規定,修課前請看這篇文章:

一、流行舞蹈:

東吳城中: 每週二 13:30~15:20 於東吳大學城中校區舞蹈教室

世新大學:每週三 15:10~17:00 & 每週三 17:05~19:10  於世新大學舞蹈教室

東吳雙溪:每週五 13:30~15:20 於東吳大學雙溪校區舞蹈教室

流行舞蹈授課大綱-給東吳學生-101上  

東吳的授課大綱見上圖:

上課態度出席率 30%  (缺課一次扣3分,缺課超過4次就當掉囉!)

作業 10% (上傳練舞影片到教學平台) 

期中筆試 20% 

期末術科 40%   (1min自選曲+1min指定曲)


流行舞蹈授課大綱-給世新學生-101上  

 

世新的授課大綱見上圖:

上課態度出席率 30% (缺課一次扣3分,缺課超過4次就當掉囉!)

作業 10% (上傳練舞影片到教學平台) 

體適能測驗 20% 

期中筆試 10% 

期末術科 30%    (1min自選曲+1min指定曲)


這個學期多了一個「作業」就是上傳練舞影片到教學平台,占總分10分,上傳影片的範例可以參考這裡:

活動預告: 100學年第二學期流行舞蹈期末舞展

東吳期末考佔總分40分,期末考範例請參考這裡:

東吳大學流行舞蹈體育課期末考人氣大投票! (100下)

世新期末考佔總分30分,期末考範例請參考這裡:

世新大學流行舞蹈體育課期末考人氣大投票! (100下)


期中考的題庫則可以參考這裡(點學科介紹的文章):

http://kopfam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430166


二、拉丁有氧

東吳城中 每週二 15:30~17:20 於東吳城中校區舞蹈教室

(Kop老師會每學期輪流在雙溪和城中校區開拉丁有氧課)

拉丁有氧授課大綱-給學生-101上

拉丁有氧授課大綱請看上圖:

 

上課態度出席率 30% (缺課一次扣3分,缺課超過4次就當掉囉!)

體適能測驗 10% (Inbody檢測前後差距)

期中筆試 20% 

期末術科 40%    (分組自編一首拉丁有氧歌曲)

 

筆試題庫和上課動作可以參考這裡:

http://kopfamily.pixnet.net/blog/category/1509478

 

期末考影片,因為老師只有DVD沒有放上Youtube,所以第一堂課會播放給大家看。

 

三、運動與身體雕塑

東吳雙溪 每週五 15:30~17:20 於東吳雙溪校區舞蹈教室

(這是Kop老師本學期新開的課程)

運動與身體雕塑授課大綱-給學生  

上課態度出席率 30% (缺課一次扣3分,缺課超過4次就當掉囉!)

作業 10% (上傳一張自己在做重量訓練的照片到網路上)

體適能測驗 10% (Inbody檢測前後差距)

期中筆試 20% 

期末術科 30%    (分組自編一首NTC訓練歌曲)

 

因為是新開的課程所以只能看看課程解說囉:

101學年度Kop老師新課程: 運動與身體雕塑

 

 

四、旁聽及其他規定

只要教室塞得下都可以旁聽,但是旁聽同學也要準備乾淨室內運動鞋,而且也要參與期中期末考,要來旁聽就要固定出席喔!

上述的三種體育課都一定要穿運動服,還要帶乾淨室內運動鞋來換,至於什麼樣的鞋子適合上課穿,Kop老師會在第一週上課說明。


為了方便學生學習,以及增加學習互動,Kop老師會用兩個科技化教學工具:

1. 上課會拍攝影片,並且放在教學平台上,請參考下面影片中流行舞蹈的部份


2. 請加入Kop體育課Facebook粉絲團,可以在上面留言,互動,但是禁止用網路請假喔! 請病假只能透過同班同學於點名的時候幫你請。

Kop老師體育課FB粉絲團

 

Kop老師知道開學前幾週都還有加退選的機會,我相信很多修過課的同學都知道Kop老師的課很操,會流很多汗,每堂課必點名而且期末考要準備表演會很忙。但是也有相當多同學在我的課堂拿到非常高的分數。加分的條件一大堆。有心學習又想要改變自己的同學們就來修課或旁聽吧!

(如果是想輕鬆混一個不用曬太陽的體育課,那不要選Kop的課,趕快退選把機會留給別人吧!)

 

預祝大家修課開心,拿到高分喔!!

 

Kop 林聖淵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