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訓科學.001  

這個學期Kop老師在東吳大學開設新的體育課:運動與身體雕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用NTC的方式在訓練學生,而期中考前我們則是到學校重訓室學習基礎的器材操作方法。並且搭配學科,還有期中作業喔!....... 

以下學科內容參考資料室中華全民運動健康管理協會講習用書。術科操作則是參考北一女中俞齊親老師的教學影片:

重訓科學.002

重訓科學.003

重訓科學.004

重訓科學.005

http://blog.xuite.net/lingleewen/prettygoddess/10736225

重訓科學.006     

班長的e-mail在課堂上有公布,同學們記得期中考之前要交作業喔!!

 

101學年度Kop老師新課程: 運動與身體雕塑

 

另外有一些重點要提醒同學們:

正確的運動方式是「有氧與無氧運動搭配喔!」 

 

Kop體適能教室: 有氧運動和心跳率

而我注意到學校的女同學們比較不喜歡到重訓室做訓練,所以才會在課堂上加入器材操作,提醒大家要多多利用學校的免費運動器材,均衡的運動。

image  

東吳體育室有製作運動處方表,這張海報就貼在重訓室的牆壁上喔! 

 

image  

而且也有提供身體各部位肌肉的解說圖。(期中考會考同學們看一下吧....)

 

image

喬山運動科技的老闆是東吳經濟系的校友,所以東吳兩個校區的重訓器材都是喬山贊助的喔! 在私立大學來說東吳的設備算是相當齊全,而大部分使用的卻都是男同學,所以女同學們也定期使用阻力訓練來修飾自己的線條吧!

 

 

Kop   2012/10/26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