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Kop老師2012年十一月新編的排舞,是Usher演唱的Scream。表演者是Kop老師和北一女有氧社15屆的社員們...

 scream_usher  

講一下這隻舞編舞的概念,我有看過Usher現場表演Scream這首歌,但是我完全沒有參考Usher的動作,而是用了hip hop和house的舞感來編這隻舞。我尤其喜歡中間Usher尖叫的那一段,所以我把重踏舞(Stepping)編在裡面。

 

這段影片是我教完排舞之後馬上就拍攝的,所以北一女的同學真的很優秀,現學現賣而且很整齊。(不過Kop老師真的很顯眼阿.....雖然我有穿社服假裝高中生......)

 

Kop排舞教學:Die in Your Arms

今年Kop老師編的新舞比較少,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每一支舞我都花了很多心思在構思動作,上一首小賈斯丁的排舞也是我很愛的風格。 之後如果還有好聽的R&B歌曲我還是會拿來編排的!  北一女的同學請期待吧!!

 

東吳和世新的同學們,這些比較複雜的排舞我會在學期末的時候找機會教你們喔!

 

健身房的學員們,目前我沒有在健身房教這幾隻舞,請各位上Kop老師的Zumba、Dance With Me、飛輪和Bokwa和NTC吧!

 

 

Kop   2012/11/25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