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型.001    

體型.002  

http://www.bodybuilding.com/fun/becker3.htm

Body Building的網站做得滿好的,英文好的同學可以填寫看看網站上面的問題,就知道自己的Body Type了。

體型.003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3/new/jul/3/life/fashion-1.htm

Andy老師是知名的私人教練,也是Kop老師的朋友,可以點文章進去看看他的解說。

  

體型.004  

Michael大家很熟了嘛......另外兩位馬拉松選手是東吳大學24小時超級馬拉松名人堂的關家良一,和打破世界紀錄的宮籐真實

體型.005  

左邊那位是奧運選手張銘煌,沒有這種體型要練鉛球真的蠻困難的。

 

 

image

 這三位大家都很熟吧。

 

體型.007  

 

上述的體型和性格只是統計學的結果,其實後天影響性格更大,大家也不要太死板的認為體型一定跟性格有關。

 

因為遺傳的關係,我們從胚胎時期的營養吸收效率,就造成了我們的三種體型,不管你是內胚外胚或中胚,藉由後天的運動和飲食控制,還是可以改變你的外表及身體組成。

上述的分類方式只是幫助不同體型的運動員找到適合自己練習的項目。當然一定也有例外的,這世上也有胖胖的馬拉松選手,也有瘦瘦的舉重選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