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612_482353578500456_1975411048_n  

今年AFAA大會順利成功,尤其是Dance With Me馬拉松課程人數爆滿,而且六個台灣講師也很有默契的完成了90分鐘的課程。  讓人更加期待Dance With Me課程的下一步。今年2013/7/20~21就要再辦新訓囉! 如果你也想要成為Dance With Me的老師,並且取得AFAA體適能協會認可的證照,現在就是機會!!

14785_610163545685252_619375424_n    

關於Dance With Me是什麼樣的課程? 你可以看上面的影片。還有下面這兩篇文章:

最簡單的舞蹈體適能課程:Dance With Me

Dance With Me的再次發現-課程介紹和快閃表演影片

  •  

Kop老師要告訴你,為什麼要報名今年7/20~21台北場新訓,或是7/27~7/28台南場新訓的三個理由:

 

一、學習新的教學方式,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老師

  Dance With Me課程最大的特色就是Billy和Sharon老師在發明它的時候就讓它成為一個包含各種舞風的課程,雖然一堂課有很多舞風,但是動作都不難,而且還加入了好玩的團康活動和心肺訓練元素。

而更重要的是教法的融合,我在體適能業界常常看到一些老師,永遠只有一套教學方法,甚至有老師只會背DVD教課,無法編排和整合,在Dance With Me課程至少可以學到四種教學法,而且這是一套很活的課程,你可以創造出自己帶動課堂的方式,只要是會員喜愛能夠接受的,你就可以用你自己的風格來教課。

734800_479856818718974_1551225439_n  

 

二、共有六個講師輪流授課,價錢也是史上最便宜喔

  坦白講,因為是台灣的講師群開的新訓課程,所以比起國外講師開訓便宜很多啦! 但是台灣講師人數比國外講師還要多喔,而且教學經驗都非常的豐富,我自己也是講師之一,可以很自豪的講,經過了兩場Update後訓和DWM馬拉松之後,我們講師群越來越有默契了,大家都在業界很多年早就認識了,但是沒想到合作起來會這麼愉快。

  每個講師都很期待能夠幫助報名的老師成功開課,並且變成更好的老師,我尤其喜歡Billy和Sharon在課程中傳遞的「互助」和「愛」的感覺,只要曾經參與過Dance With Me的受訓,就是家族的一份子,你會感覺到這是個逐漸壯大的家庭。

10651_607102629324677_1381717273_n  

 

六位台灣講師的介紹,請看官方版的Dance With Me台灣講師介紹影片喔!!

三、有AFAA認證、並且有後續的教材更新及後勤支援

  AFAA這兩年來付出很多成本和心力在推廣Dance With Me這套舞蹈體適能課程,而我覺得在台灣有後援單位的感覺很好,你不用擔心從國外訂購的DVD會收不到,或是收到了打不開,你不用擔心每次受訓都要上網刷卡看英文網頁,而且問問題也沒人回答。  更重要的是,Dance With Me後訓的費用也不貴,Billy和Sharon已經有非常多套更新的排舞DVD和音樂,只要台幣2000元就可以取得更新的教材,而且後訓不是強制每次都一定要參加的,你不會因為沒有時間參加後訓就莫名其妙被取消教學資格。

1043862_607102635991343_1429258735_n  

 

 

點下面連結可以下載簡章

AFAA官網報名Dance With Me新訓:2013/7/20~21台北場、2013/7/27~28台南場

或是直接打電話AFAA TAIWAN事務局 02-25119499

就會有人為你處理報名事宜。

(不會像某個單位用公務員的口吻敷衍你說不能電話報名,然後叫你自己上網報名,網站還掛掉。)

 

台灣現在有很多國際證照體適能課程,身為體適能工作者其實能進修的管道越來越多是好消息! 我相信Dance With Me新訓能帶給你新的技能和啟發。  喔....就算不是團體課程老師,只是想開心的學舞當愛好者,也可以報名喔!

 

 

Kop   2013/7/10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