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館: 北一女有氧社的塗鴉信封這篇文章中我有提到最近在幫北一有氧第十屆的同學排舞,而同學們在網路上找到熱情攝影師拍的影片了。 這是北一女在贏得2008 Nike比賽活力組冠軍 之後的新舞,也是她們暫別舞壇準備升學考試的舞碼.....


上次比賽的舞是師妹老師編的,而這次的舞則是全都由Kop編排,不過我不得不承認北一女俞老師很厲害,她幫我改了很多隊形,讓整支舞看起來精彩許多....(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這隻舞太累了,非得分組跳不可.....)

第一段: Ciara和小強的That's Right
第二段: Baby Bash ft. Sean Kingston - What is it
第三段: Britney和T.I.的Gimme More

因為Youtube的畫質sucks....而且舞台的背景比北一女學生畫的信封還要華麗,反而吃掉了很多舞者的動作。所以這邊補上一個看得到臉的版本。


這隻Britney和T.I.的Gimme More,是Kop 2007年最喜歡的作品之一。我遲遲沒有放上教學影片就是在等北一女學生的版本。(同時也是避免被抄襲啦.....常有學生來告訴我說看到捷運站廣場有人在抄我放在網路上的影片...)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刁Gimme More的動作,但是我覺得她們跳的最好的是第一段的That's Right,動作非常大又有力。Shaking的部份效果也很好。希望同學們升上高三後念書苦悶之餘可以拿這隻舞出來跳一下,幫助考生們甩開煩惱同時達到健身的目的......(因為我以前高三就是這樣排解壓力的....)


其實我很羨慕北一女的學生,因為她們真的是功課好社團活動也很豐富,想當年我高中的時候是沒有社團活動的,只能頂著很醜的三分頭去幫籃球隊加油......

而學校的女生則是留這種髮型

謝謝學妹馬元中的示範照片.........


相較之下,百年老校北一女中似乎沒有那麼保守。(當然我知道有些學生是不參加社團的,頂著男生頭每天在圖書館念書....),不過適度的社團活動對於一個青年(青少女)的健全發展是有幫助的。我甚至很鼓勵學生除了街舞以外也學習其他風格的舞蹈......

這是北一有氧第十屆的社員表演的拉丁舞蹈,編舞者當然是快手老俞啦......


謝謝副社長海頤蒐集來的影片,也感謝不知名的攝影師們。(根據我的經驗臺下觀眾以建中和成功高中的同學居多....)


我下次再幫第十屆同學排舞應該是明年學測完以後的成果展,那就先祝大家金榜題名囉!!


Kop 2008/5/29
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