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Kop編了這首What Them Girls Like,是Luda Cris和Chris Brown合唱的歌曲,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找一天招集老班底們拍成影片,分享給各位學員....



這次Kop有規定大家都要穿黑色亮晶晶的衣服,沒想到大家都有準備阿(崔西跟東妮還撞衫).....只有愛洗澡的阿民自以為白馬王子穿白褲,就沒有機會入鏡啦! 拍攝地點一樣是加州健身西門四樓,因為教室的大小、燈光和音響設置都比其他分店適合拍攝。



What Them Girls Like這隻舞的特色是我在音樂中聽到一些很像是拍手的背景音效,我就編了一些Stomp的動作在裡面。整支舞要的風格就像他歌詞唱的,男生到夜店去把妹,自以為很瞭解女生的跩樣子.....(其實這些男生根本不了解女生....),我還編了女生醉倒被男生架著走的動作......Tracy應該有這種經驗吧.......




Kop不只一次抱怨過youtube的畫質,但是我搜尋了一些網友的經驗後,發現可以embed高畫質版本的方法,只要在嵌入語法當中,網址的後面加上&ap=%2526fmt%3D18 就可以了,而如果是直接在youtube上面看高畫質,則是在網址後面加上&fmt=18

如果還不是很瞭解,可以參考下面的討論串
http://vovo2000.com/phpbb2/viewtopic-28759.html

影片中上下有黑色是因為我轉檔的時候比例沒有調好,但是這樣看起來比較像是電影對吧:)




Kop 2008/11/11
www.KopFamily.com


這禮拜太忙了沒時間畫漫畫.....所以大家看看北一女學生畫的Kop信封吧! 每一屆的學生都好厲害阿...我教她們跳舞,她們也給了我很多畫圖的靈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