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Kop畫幾個聖誕節的MSN大頭貼送給大家,順便提醒大家聖誕節也要來運動跳舞喔.....


大家應該有發現最近Kop比較少畫圖,因為我最近在看一本畫漫畫的書,我之前有說過我從來沒有上過任何電腦繪圖的課程,我的老師就是google,和家裡成堆的漫畫.......




但是這次我要推薦一本好書,曾建華老師出的"老師來了 Photoshop 熱血連環漫畫教室",市面上教Photoshop的書一大堆,但是專門講解如何用Photoshop畫漫畫,而且寫法還很容易理解的書非常少,我之前有看過曾老師的"漫畫分鏡構圖學"覺得寫得很好,所以就買了這本Photoshop教學新書,而且我很欣賞願意把自己的技術分享在部落格上和網友共享的人.....

曾老師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是對電腦繪圖有興趣的新手,可以買這本書來看看



博客來書店訂購


但是因為我還沒有時間好好的練習書中教的技巧,所以今年聖誕節有點偷懶,拿三年前畫的聖誕老人和頭轉雪人來改圖,希望大家喜歡,祝大家聖誕快樂。


喔.....說到聖誕節就想起去年的聖誕女郎表演(狐狸媽媽最近歸隊囉!),這段影片最近在youtube被觀看的次數變很高,可見有很多人在抄襲.....嗯.....怎麼沒有人來信要我去指導呢??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kczAoHrkM&hl=zh_TW&fs=1]


p.s.不要忘了聖誕節加州健身有Zumba派對喔! 要來!!



Kop 2008/12/19
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