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日(12/21)晚上是一年一度的NIKE尾牙選手之夜,NIKE台灣行銷部的員工和所有簽約的球員及教練都會齊聚一堂來回顧今年為了推廣體育做的付出,並期許來年繼續努力更進一步......





這是Kop自從和NIKE簽約成為NIN體適能教練之後,第三度參與NIKE選手之夜,前兩年王建民都有來,看到他跟其他國內職棒的球星一起玩遊戲喝酒,真的是很新鮮阿,他真的是一個很靦腆的巨星。因為是NIKE內部的尾牙活動所以我沒有太多照片可以跟各位分享(而且今年王建民沒有來...),2008年真的是很辛苦的一年,王建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養傷,(不過他的身價還是不減喔!),更糟的是2008年金融風暴引發的全球不景氣,真的是跌到谷底了,整個運動的市場也受到嚴重的衝擊,(所以今年的菜色比去年差很多...)加上中華職棒簽賭及有球團解散的新聞,奧運戰績奇慘無比,體適能界也有一些健身中心相繼倒閉,整個2008年的確是很挫折的一年........


不過Kop我要告訴大家的是"越是挫折越要咬緊牙根往前衝"不就是台灣人的精神嘛? 大家記得蘇麗文爬起來的樣子嘛? 經濟再怎麼不景氣也要運動阿!因為投資自己的健康是絕對不會吃虧的,利用運動讓自己快樂起來,才有辦法抵抗不景氣的衝擊,讓生活更充滿活力阿!

我一直覺得每年NIKE尾牙都是我學習和觀摩的好機會,因為我能跟許多偉大的運動員同處一室吃飯真的非常的榮幸,我覺得NIKE的選手在今年有三件讓人興奮的事件,是足以跟各位分享的 :




1. 郭泓志再度奮起:

今年郭泓志跳槽了改加盟NIKE,加上王建民跟胡金龍,美國職棒的台灣高手幾乎都穿NIKE的產品,而且他們都還持續在美國奮鬥當中,小小郭去年還曾經考慮過因為手傷要提早退休呢(才幾歲阿...),但是今年他越戰越勇,已經變成道奇隊的最佳中繼投手了,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冒著手斷掉的危險在投球,是真正的勇者!





2. 宋玉麒奧運跆拳道奪銅牌

不知道為什麼NIKE行銷部的同仁都稱呼宋玉麒為宋老師,但是他真的是在全台灣都很期待的時刻為台灣奪下了關鍵的獎牌,他和朱木炎這兩面銅牌真的是在奧運的最後幾天替台灣人打了強心針,不過台灣人是健忘的(尤其是政府官員特別健忘),今年奧運整體戰績不佳,人民罵、政府也說要全盤檢討,然後就沒有任何動作了......2009年的景氣可能會更差,我對於台灣體育的發展真的很擔憂阿.......



3. Formosa代表台灣奪得世界街舞大賽第三名

這個新聞報導的人不多,但是在台灣街舞史上卻是難得的一頁,因為同樣是NIKE簽約的柏青老師領軍的Formosa聯軍,在德國BOTY世界大賽第一次打入四強,還得到第三名,這對於先天不良、後天失調的台灣街舞界真的是很振奮的消息,而且會影響許多家長對小孩的教管方式,不要阻止小孩打電動,說不定他可以得到世界冠軍。不要阻止小孩跳街舞,因為他說不定可以站上世界舞台替台灣人爭光喔!






快要跨入2009年了,Kop想藉由這篇文章來和大家相互打氣,大家也來回顧一下2008年做了哪些事情,而2009年還有什麼目標想要達成的呢? Kop我自己在2008年做了兩件特別的事情,就是考了飛輪證照和Zumba證照,我希望2009年也能繼續在我最愛的教學工作上努力,在不景氣的年度衝出逆境,大家一起努力吧! 預祝新年快樂! 扭轉乾坤!!

Kop 2008/12/24

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