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Kop會在美國大型音樂頒獎典禮之後發表部落格評論,這次的葛萊美獎(Grammy Award)比較特別,因為沒有人關心得獎名單,所有的媒體都在報導頒獎典禮之前,Chris Brown出拳揍了Rihanna的家暴事件......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12/78/1ebua.html

根據「E!Online」報導,蕾哈娜前幾天和男友參加完葛萊美獎會前派對後發生爭執,她生氣把男友租借的銀色藍寶堅尼跑車的車鑰丟出窗外,克里斯小子火大下車找鑰匙,回車上後掐住蕾哈娜的脖子,還對她說:「我要殺了妳!」被毆打過程中,蕾哈娜頻頻發出尖叫,她還一度被男友打到失去意識,醒來後男友已逃逸。

其實這個事情讓我蠻驚訝的,沒想到我的偶像Chris Brown是一個火爆的傢伙,當然在美國樂壇壞壞形象的藝人太多了,不過Chris Brown可是一直以乖寶寶少年偶像的形象行走歌壇的阿。而且小兩口吵架,也不應該動手阿....這種新聞對Chris Brown的形象真的大傷......

不過......其實實情不光是新聞媒體報導的這樣喔,請看旅居紐約的台灣舞蹈老師Miracle的報導:
http://www.wretch.cc/blog/miracle0423/21067437

所以兩個人都有動手.....但是男生打女生還是不對,女生也不應該在搞清楚真相之前就亂發脾氣喔.....


八卦網站TMZ也不知道去哪裡找到了Rihanna被揍的照片:
http://www.tmz.com/2009/02/22/rihanna-photo-face-beating/



回到葛萊美,少了兩個重要表演,主辦單位只好請出Justin Timberlake來撐一下場面,但是賈斯丁沒有跳舞還是少了很多魅力阿......主辦單位早知道應該請休傑克曼出來表演的阿,你看他在奧斯卡又唱又跳又帥氣的樣子.....

Oscars 2009 - Opening



我們看看第51屆葛萊美得獎名單

http://www.worldjournal.com/wj-us-news.php?nt_seq_id=1844107

基本上就是Cold Play、Adele和Lil Wayne三分天下。其實我覺得新人獎這邊競爭蠻激烈的,Adele和Duffy都是很有特色的歌手,尤其是Adele為什麼年紀輕輕,唱歌的聲音好像被數十的男人甩過,還被家暴過的感覺.......聽她的歌會滄桑的想哭。


不過我覺得去年有幾個表現非常好的新人怎麼連入圍都沒有呢? 例如 Katy Perry:

Katy Perry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ngPIx6uVIk&rel=1]


還有Jordin Sparks和M.I.A都很不錯阿,難道她們不是新人嘛??




不過說真的葛萊美獎比較保守,我個人是認為AMA、VMA和Billboard的大獎才能表示真正樂壇的現況。


最後出一個考題,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Bad Girl這首歌曲(我們最近在教的) 會有兩個版本呢? 除了Rihanna和Chris Brown合唱的版本之外,還有The Pussycat Dolls的版本耶......

想學Bad Girl這首歌的會員們,要把握本週四西門的課喔!! 因為................(消音)


Kop 2009/2/24

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