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一期的討論頁面,第三期的同學請點下列網址到最新的討論頁面喔:   Scu.KopFamily.com

第二期運動團隊班請點我

 

點擊"Play"可以看宣傳影片喔!

流行街舞班logo.jpg


流行街舞Banner2.jpg

東吳流行街舞第二期DM.jpg

 

第一期的海報點這裡

親愛的東吳大學同學們:

 

我是這學期體育室的業界教師Kop,從這學期9/28開始,我會在雙溪和城區校區開設運動團隊班喔!

只要是東吳的學生都可以報名,這個課程是流行街舞入門,我將教會各位同學基本律動並強化各位同學的體能,訓練大家的節奏感,只要對跳舞感興趣,初學者也可以報名喔!!

課程日期: 9/28~10/30

每週一及週三 17:20~18:30 雙溪校區體育館

每週二及週四 17:20~18:30 城區校區體育館

 

這個課程是免費的!

報名只要到體育室填寫姓名、系級、聯絡方式,就可以了! (限額100名喔!)

 

在兩個校區都是一星期兩堂課,但是如果你一星期只能上其中一堂課,還是可以報名,不過Kop鼓勵你兩堂課都來上,進步的會比較快喔!

 

沒有開放網路報名,但是Kop老師將用Scu.KopFamily.com這個網址來回答同學們的問題。

謝謝各位同學!! Let's Dance!!!

 

Kop

DSC00319.JPG

 

有許多同學問下列的問題,我就利用本網頁一併回答:

 

Q: 一星期兩次課,但是我只能上其中一天怎麼辦?

A: 你還是可以報名,然後挑其中一天來上,不過Kop老師鼓勵你一週的兩堂課都出席,進步會比較快。

 

Q: 10/30以後還會有這樣的課程嘛?

A: 會的,但是我們會看第一期的招生情況和學習狀況來調整之後的課程。

 

Q: 我想報名但是雙溪的課程額滿了怎麼辦?

A: 鼓勵同學們改報週二和週四城區的課程,和雙溪是一樣的,還沒有額滿喔,如果你只能在雙溪上課,那可以先到體育室留下資料,下一期開課有優先報名權。

 

DSC00357.JPG DSC00320.JPG DSC00313.JPG DSC00312.JPG DSC00304.JPG DSC00297.JPG DSC00293.JPG

 

下面是第一期結束的Black Party和Pink Party,頒發全勤獎的照片,各位同學都很認真喔,大家都好棒! 第二期上課11/16再見囉!!

(在照片上面按右鍵可以看原始尺寸跟下載喔!!)

 

DSC00633.jpg DSC00635.jpg DSC00637.jpg DSC00649.jpg

DSC00643.jpg DSC00640.jpg DSC00652.JPG

DSC00654.jpg DSC006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