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8年編的舞了。今天起的Street 101街舞入門課程會拿出來教.....

沒想到這隻舞已經那麼久啦......Girlicious都出第二張專輯了。

不過這個團體並沒有像師姊the Pussycat Dolls那樣紅起來....

girlicious.jpg

 

其實Liar Liar這首歌並不是很有特色,不過我非常喜歡Flo-Rida在歌曲一開始的Rap,所以一聽到就編了,而這種有Rap和女子和聲的歌曲,我特別喜歡拿來編舞,因為可以同時編很Man和很性感的動作在一首歌當中,這樣上課起來很有趣。

 

不過Kop是一個連自己編的舞都可能跳錯的人.....所以影片一開始第一個動作我就跳錯啦!!

因為很有趣所有我把跳錯的部份也剪進來。如果街舞入門的同學發現我這幾週教的動作和影片不同......是正常的! 以老師上課的動作為準喔!!

 

Kop   2010/1/15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