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5_get_down2.jpg

以下的影片是給清大熱舞社校友老人團的教學示範影片...

這段影片是分兩個時間拍的,所以Kop的頭髮長度不一樣.....

100115_get_down.jpg

順帶一提,Kop是清大熱舞社第六屆教學股長,在清大的時候人稱麥可。是第一個和交大社員組團的人(Ex-Factor),畢業後曾經加入職業舞團OR(成軍四年後解散),在台北加州健身教街舞課8年了,2009年起在東吳大學擔任體育老師一職。

Kop簡介

因為編舞和教舞是小弟的正職,所以我很不好意思貢獻自己粗糙的作品讓大家參考,還附上了慢動作分解說明。

100115_get_down3.jpg

選擇用新好男孩的Get Down是因為這是我進清大(1996年)跳的第一支舞。現在聽還是覺得蠻好聽的。

當然你如果想要看比較新的歌曲教學可以點這裡: Kop舞蹈影片教學

我編Get Down這首歌曲,用了很多的基本動作,例如Popping的Fresno,和Locking的stop & go。有學過這兩種舞風的社友們應該看了就會跳。

不過你也不一定要按照我編的舞步來跳,在各位社友拍攝影片的時候,可以自由發揮,多拍一些角度和段落,然後丟給辛苦的剪接師來剪接。(誰要熱血的幫忙剪接阿?.....)

 

下載剪接版的Get Down歌曲請點這裡:

http://cid-71d40cb3a77d0bc9.skydrive.live.com/self.aspx/Remix/Get%20down%5E5cut%5E6.mp3

預告: 後半段我會加入Punking和New Jazz等等比較性感的舞風,以滿足女社友們,請期待!

大家好好練舞阿!  大師兄回來了!!

 

2010/1/31 Update---------------

後半段的影片出爐囉! 其實我上個禮拜就拍好了,但是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剪接後製。

100122_get_down_2.jpg

請大家開始練習後半段的舞吧,有任何問題可以在本版留言給我。

當然我知道光看影片跟文字和我互動很難完整學會一支舞,我也歡迎各位校友(如果你在台北的話)當面跟我討論動作。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除了家裡,就是各地的加州健身和東吳大學兩校區。

100122_get_down_2-2.jpg

好好練舞喔!

 

2010/3/6因為台北區的社友們反應第二段影片編的比較難,所以Kop就跟加州健身借了場地,開設一堂Master Class。許多學弟妹來參加,也全程攝影囉,DVD已經託人帶到新竹,大家可以去丸子學長的FTP抓。

而Kop把最後驗收的片段放上網,看來大家都寶刀未老喔。  對於Punking和Breaking動作有問題的,可以看這段影片,拍攝的是正面版本。

K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