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09年十月份編的舞,Shakira唱的She Wolf (她狼)........

Shakira一直是一個一位很有特色的拉丁歌手,她的唱腔沒有人學的起來.......

shakira-she-wolf-single-cover.jpg

 

不過去年發行的英文專輯She Wolf,編曲很明顯是配合美國人的喜好,和Sharika本來的曲風有很大的差異。

但是她的唱腔還是保有個人特色。

shakira.jpg

Kop在編這隻舞的時候是以"性感"為出發點,尤其是Shakira進入主歌的那一段是我很喜歡的橋段。所以配合她的唱腔編了很多比較女性化的動作。

這次的影片是去年剛教完這首歌,就把統領店的會員們留下來一起拍攝,而且一鏡到底,所以看起來不是很整齊,人那麼多如果要跳的很整齊,勢必要刁一下動作,

不過拍攝的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再刁動作的話教室都要關門囉.......

 

2010年農曆年假期間我會複習這首歌曲,所以把去年的影片po上來給大家溫習一下喔!

091013_she_wolf.jpg

因為這隻影片人數眾多,除了幾個前排的班底之外,有一些會員朋友我也不知道名字,所以如果有拍到你,可以在留言板稍微自我介紹一下,說你是影片中的哪一個人喔。

 

Kop   2010/2/17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