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jpg

東吳流行街舞第三期DM.jpg

這裡是東吳大學第三期運動團隊班的討論專頁喔!  本期是2010/3/1~2010/4/21,每週二 17:20~18:30在城中體育館,每週三 17:20~18:30在雙溪體育館。

好記網址為http://Scu.KopFamily.com

繼續閱讀可以看影片.....

第一期運動團隊班請點我

第二期運動團隊班請點我

 

第三期運動團隊班請繼續往下看:

第三期Banner.jpg

第三期上課證logo.jpg

校慶表演包括了Kop老師的熱身帶動,第二期運動團隊班的Hip Hop和Jazz,寶寶老師的啦啦隊和Hip Hop,教職員的拉丁舞,以及有氧大合跳結尾。

點這裡可以試聽表演的音樂喔: ( 2010/3/9更新,我把團隊班街舞爵士跟寶寶老師啦啦隊街舞部分都剪掉了,只保留全部同學都要跳的部份...)

請先熟記音樂!! 最新版的音樂是七分鐘喔!

 

教學影片我會逐步放在這個網頁,所以同學們可以把本網頁加入我的最愛,在3/20之前上網看影片練習喔!!

 

以下依照順序說明一下3/20 校慶大會舞表演的分段順序:

 

1. Kop老師帶動跳Krazy + Hot & Cold:

影片請看下面(按中間的Play鍵),如果播放斷斷續續的,建議你等影片load完再播,或是換一台Ram比較高的電腦。

 

2. Kop老師帶動跳 Fire Burning:

就是大家熟悉的911那首

3. 運動團隊班 Boom Boom Pow: (320不跳囉)

運動團隊班,Kop老師的街舞Boom Boom Pow教學影片 (我們校慶表演只跳到32秒的部分):

 

 

4. 寶寶老師的啦啦隊: (320不跳囉)

啦啦隊的參考影片是同學拍攝放在無名小站上面,大家知道無名小站愛搞封閉......所以不能embed在痞客邦的部落格,同學們請點選下列連結進去看寶寶老師的示範喔!!

http://www.wretch.cc/video/yellowdance&func=single&vid=6053228&o=time_d&p=1

 

5. 運動團隊班Do It: (320不跳囉)

運動團隊班,Kop老師的Jazz教學影片Do It在這裡: (最後面四個八拍不用跳)

 

 

6. 寶寶老師的流行舞蹈學生: (320不跳囉)

這一段是寶寶老師的流行舞蹈課上課教的舞,老師示範的影片一樣要點選下列連結進去:

http://www.wretch.cc/video/yellowdance&func=single&vid=6053320&o=time_d&p=0

7. 教職員團隊班拉丁有氧 Mami: (320不跳囉)

影片沒有拍,不過教職員工應該都很熟動作啦......

 

8. 大合跳  寶寶老師有氧舞蹈:

最後這段跟前面的帶動跳一樣,是全體都要會的,分解動作如下:

Ending Pose我們在校慶彩排的時候會告訴大家要擺什麼姿勢。

 

在3/20之前Kop老師跟寶寶老師會找一個時間集合所有要表演的同學們彩排,彩排的時間地點會公布在本網頁,請大家鎖定。

3/20校慶當天,我們真的湊足了110人來跳大會舞阿!!運動團隊班的同學們和教職員們真是太棒了! 整個開幕最High的就是這個節目,請看影片:

 

 

 

2010/4/1   Kop說:

 

校慶表演結束之後,我們的運動團隊班又開始教新的排舞囉,這一期因為一週只有一堂課,所以我會把Girl Style和Man Style混在一起編成組曲,我剪接好了第一版的音樂請同學們點選下面的播放鍵

因為我是用pixnet痞客邦的相簿影音服務,它會把我上傳的mp3轉檔成flv,所以沒辦法讓同學們下載到電腦裡面(除非妳有播放flv的軟體),大家要在家裡練舞的話就打開本網頁吧!

 

 

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舞步教學在這裡。這是去年Kop老師在加州健身教學拍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