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shinee.jpg

秉持著"誰來開演唱會就教誰的歌曲"的原則,Kop的特別課程又來了,這個禮拜SHINee來台灣開小型歌友會,我最近常在車上聽他們的Hello覺得很好聽,所以就來教這首歌吧!!......

如果有人不太了解SHINee,他們就是目前韓國SM娛樂力捧的年輕團體,因為有很紅的師兄Super Junior和師姊少女時代,所以在台灣的知名度也很高。不過我覺得SHINee的音樂有走出自己的特色,很不錯.....

 

雖然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教Lucifer......不過我就是比較愛編抒情歌阿......

 

我這次選擇在世界健身週二統領和週四西門的進階街舞課程教這首歌,因為我是依照Hello這首歌曲來編舞,但是我並沒有教MV裡的動作,我改掉了幾乎九成的舞步。把它改的比較難,所以放在進階的課程教。

 

在看這支MV的時候,我推薦你學習泰民的舞感,跳得很棒。

 

hello-600x400.jpg

剛好11月份天氣變涼了,所以舞蹈課程也要換季囉,我覺得穿長袖跳舞的感覺蠻好的,大家來上課就盡量學SHINee的穿著吧!!

 

如果想看Kop編的舞蹈版本,我會更新在本篇文章當中.....請鎖定!

 

 

這是第一段的排舞,給正在學習的會員們參考一下,等到完整版教完的時候大家一起入鏡吧!!

 

Kop   2010/11/4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