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三巡.jpg 

基於"誰來臺灣開演唱會就教誰的歌"的原則,Kop 2011年三月份要教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組曲,喜歡SuJu的舞蹈就不要錯過喔...

上課時間: 2011年三月份 世界健身房

每週三 22:15 統領店

每週五 19:45 大安店

每週六 13:35 西門店

適合程度: 各種程度,喜歡Super Junior或是喜歡跳舞的人都可以參加。

因為是組曲教學,所以我會選幾首Super Junior的主打歌當中,舞蹈最精采的部份。我們會以銀赫的舞步為主要版本來教學。

 

第一首就是我最喜歡,可惜三巡不會唱的It's You

第二首 第四首歌曲我則會教Sorry Sorry的間奏部分,銀赫的King Tut和Popping現在看還是非常經典.....

第三首歌曲我們則要來複習一下Bonamana...

這支舞在去年教完的時候就有很多會員問我何時還會再教......我就說等Super Junior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果然他們就來了.....舞步請參考下篇:

Kop排舞教學: Bonamana 美人啊 影片教學part3 (完整版)

 

第四首 第二首歌曲我則想要教Super Junior-M的最新單曲: 太完美

官方有出台灣繁體中文版的MV喔,真是有心。

 

7690fd7afe9303bee34bf4cb742bf21f.jpg

因為Kop我三巡買的是週六晚上的票,所以我們的課程中間都不會中斷,想一次學到四首Super Junior舞蹈的朋友,記得來上課喔!!

 

因為Super Junior的舞比較陽剛,所以最近想學女生風格New Jazz的朋友,我建議妳來週一統領店的課程,因為三月份開始Kop老師每週一多了一堂入門課程喔!

Kop週一統領新課.jpg

每週一中午12:25  世界統領店爵士入門。也是從三月份開始教喔! 

 

精采的三月,讓我們一起開心的看演唱會跟跳舞吧!!

 

Kop   2011/3/6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