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1年上半年,99學年度下學期的體育課上課影片。Kop老師會把比較新的影片放在比較上面。東吳和世新的修課同學們除了看影片複習動作之外,也可以留言給老師問問題喔!!

99學年下學期Kop老師House課程教的排舞在這裡:

99學年下學期Kop老師雷鬼課程教的排舞,歌曲是Nina Sky的Move Your Body


 

五月第一週上課排舞Entertainment hip hop的教學影片在下面:

 

Kop排舞教學: Just the Way You Are 完整版

 

Kop排舞教學: Just the Way You Are part 1

 

 

 


 


這是2011/4/27 New Jazz教學的舞步。這是我去年編的舞(Lady Gaga的Telephone),如果同學們對完整版有興趣可以看下面這段影片。

 



Telephone的排舞音樂在這裡下載 http://dl.dropbox.com/u/10503716/Telephone.mp3

 





期末考指定曲有一分鐘。包括30秒Old-School舞步和30秒New-School舞步,上面影片是Old-School的指定動作。指定曲的音樂可以點下面連結下載:

 

http://dl.dropbox.com/u/10503716/They%20Don%27t%20Want%20Music.mp3


 

Kop老師接了一個版本是Locking + Telephone的音樂,同學們期末考可以用這個版本,也可以把兩首歌拆開,用自己的方式剪接:

http://dl.dropbox.com/u/10503716/They%20Don%27t%20Want%20Music%2BTelephone.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