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Balletone:
來自美國的一種最新體適能運動方式,藉由芭蕾舞的基本動作來鍛鍊身體的平衡感、肌肉力量和心肺能力。
http://www.balletone.com/

c_balletonelogo-sm.jpg  

什麼是Sole Synthesis:

  主要以足底肌肉訓練為主的課程,由體適能、芭蕾、瑜伽三種動作組合而成。

  人類的足底有非常多細微的肌肉,而平常因為我們都穿著鞋子,反而沒有訓練到這些部位的肌肉,而它對於我們身體的平衡和生活所需要的動作達成又非常的重要。所以赤足訓練是現在體適能訓練的新方向。

TXT-2006112222721342.jpg  

 

我需要有芭蕾舞和瑜伽的底子嗎


  不需要,Balletone只是藉由芭蕾舞和瑜伽的基本動作來達到訓練的目的。

d0a1514500000df22d4cafbb902a9d74.jpg  

肌力訓練課程和一般有氧課程有什麼不同:

  有氧運動是心跳率達到最大心跳率70%以上,持續超過15分鐘的大肌肉運動,主要目的是鍛鍊心肺能力。

而肌力訓練則是在高心跳率的狀態下,同時藉由一些動作增加身體的阻力,來鍛鍊肌肉,尤其是足部、腿部、核心部位的肌肉。

上述的肌肉對於我們應付日常生活的行為而言非常重要,是一定要加強鍛鍊的部位。

 

IMG_0159.jpg  

 

Kop老師從2011年五月份開始,每週六在世界健身西門店有一堂Balletone體驗課:

每週六 13:30~14:30 世界健身西門店 Balletone課程 by Kop

上課不用穿鞋子,所以如果妳上完13:30的Balletone再繼續參加15:00的飛輪課程(飛輪要穿鞋喔!)

那你一天的運動量就夠了.....第二天起床一定會通體舒暢阿!!

Kop萬芳高中減重班ch2.jpg  

 

Kop   2010/1/19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