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Kop老師八月份在健身工廠教的Hip Hop排舞,LMFAO唱的Party Rock Anthem,由北一女有氧社第14屆同學們示範動作.......

先參考一下原版的MV,裡面的Old-School滑步動作真的太經典了! 我很喜歡裡面所有B-boy們的舞感

 

最近在美國樂壇流行的舞曲都帶有很強的電子味道,LMFAO更是把電子音樂和Old-School Rap作結合創造出這首Party Rock Anthem,攻陷了排行榜冠軍好一陣子,MV拍得也相當有趣。所以我七月份就想要拿這首歌曲來編舞了。但是七月份健身工廠信義廠還沒有開,所以我八月份才開始教。

 

Kop老師目前在健身工廠開的街舞課是入門課程,很多老朋友問我為什麼不開進階街舞,我的回答很簡單: 因為新的健身房,大部分都是初學者。  而且我覺得"把基本動作教得很有趣"才是好老師。

party-rock-sh-t-lmfao.jpg  

八月份每週五21:00和每週六15:10 Kop老師在健身工廠信義廠教這隻舞,還沒有教完,所以我請北一女的同學先示範一下舞步,讓健身房的學員們也可以看影片複習喔!

 

Kop   2011/8/11

http://www.KopFamily.com

 

----Update 2011/9/7 ------
我更新幾個網路上美國專業舞者的表演,這樣跳真的很有創意又很High阿!!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