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_Junior_Mr_Simple.jpg  

2011年九月份Kop老師會在健身工廠信義廠教Super Junior的Mr. Simple。順便用這篇文章來跟會員們解釋MV Dance這堂課程的細節...

Kop老師以前在加州健身的時候,因為每個月課表時段都固定的關係,所以我一年會有一兩次把hip hop課程改成MV Dance課程,當做一個月的特別課程來上,例如:

特別課程: Kop K-Pop MV舞 - 少女時代組曲

還有:

特別課程: Kop K-Pop MV舞 - Super Junior - Bonamana

而且就跟Hip hop課程一樣,我會拍攝教學影片:

Kop排舞教學: Bonamana 美人啊 影片教學part3 (完整版)

雖然是教原版的MV動作,但是Kop老師會改掉一些走位的八拍,讓學員可以跳得更順,而且增加趣味性和創意性。

 

不過把hip hop課程改成MV Dance是不好的,因為這兩種課程有很大的不同。

現在Kop老師到了健身工廠,我終於有機會把MV Dance和Hip-hop課程分成兩種課程,而更明確的有所區分。

MV Dance課程:

1. 會教正在流行,而且有歌手版舞蹈動作的歌曲 (這幾年台灣流行的都是韓文K-Pop,所以我目前上課都放韓文歌)。

2. 大部分的動作都跟原本歌手版本雷同,Kop老師會改部分的動作讓舞步更順。

3. Kop老師上課會告訴你一些把動作做得更好看的細節。

 

Hip Hop課程:

1. 會教正在流行的英文歌曲。不一定有歌手版的舞蹈動作。

2. 舞步都是Kop老師編的。

3. 在歌曲快教完的時候Kop才會放複習影片在Youtube上面。

 

97430247.jpg  

因為在健身工廠是一個月換一首新歌,所以Kop老師決定要"男生和女生的歌曲每個月輪流"。

2011年八月教的是少女時代的Mr. Taxi

 

而2011年九月份就要來教Super Junior的五輯主打歌Mr. Simple簡單先生囉!

Mr.Simple.jpg  

 

這首歌曲的歌詞我很喜歡,很勵志,不像以往的主打歌都在唱男女情愛......所以跟大家分享中文歌詞的版本:

Super Junior這次的新舞其實有很多舊的動作,甚至連隊形編排都有過去的影子,反正自己抄襲自己沒關係啦......但是我有發現編舞家特地把舞步改簡單一點,讓大家比較好學。Bonamana真的編的太難了啦........

 

這首歌曲很快,所以有很多house的基本步在裡面,動作簡單但是運動量非常大,大家請期待九月份的MV Dance課吧!

2011年九月  每週三 19:50~20:50  MV Dance 健身工廠信義廠

大家一起來跳舞吧!

 

Kop   2011/8/24

http://www.KopFamily.com

 

--Update 2011/10/14-----

附上網路版的舞蹈靜像影片。

再補上Super Junior - Superman的影片,我們在十月份最後幾週的課程會教這支舞: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