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out_habit.jpg

前幾天東吳體育室主任寄了個網路新知給所有老師分享。讓我發現兩件事情: 1. 不運動又吃垃圾食物真的很容易胖.....  2. 老外做人體實驗真的很猛很敢..... 

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集吧:

下列照片來源: http://www.heraldsun.com.au/news/gallery-e6frf7jo-1225811095731

 

 

澳洲內衣男模/健身教練為了"更了解客戶"而做出的瘋狂親身人體實驗

他不進健身房.停止任何運動.並大吃垃圾食物.用自己身體做實驗並每天量體重做記錄.看那兩週後的成果就已經夠嚇人...

 

首先我們要了解一下何謂垃圾食物?

根據Wiki百科的說法,垃圾食品或稱垃圾食物,指被認為不健康或者僅含少量營養物質的食品。常見的垃圾食品包括:漢堡比薩餅糖果蘇打薯片薯條以及鹽漬品等。

270px-Food_(2949278158).jpg

(不得不承認偶爾吃吃這些東西還蠻好吃的啦.....)

 

但是澳洲這個瘋狂的健身教練真的停止運動然後每天吃這些東西做人體實驗:

 

平常的體型

1

第三天

2

第六天......(這傢伙的食量還蠻大的....)

3

第十四天.....

4

第23天......臉已經開始有點變樣了......要看乳環和刺青才能辨識......

5

 

他應該已經開始後悔參與這個人體實驗......

6

後悔到極點了.....

7

 

好像孕婦喔.....

8

 

從這個表可以看出來他不運動,吃了九十天的垃圾食物,胖了三十幾公斤......

9

 

索性連鬍子也不刮了.......其實我在美國看到很多這種身材的人......滿街都是.......

10

後來他又開始運動了,停止吃垃圾食物.......感覺有慢慢瘦回來.....

11

最後終於恢復原本的身材........不過腹部的皮有點皺了.......

12

 

這真是一個可怕的實驗......除了Tom Hanks這類偉大的演員.....我想不出有誰會這樣做.........

 

(騙人布告訴我們,除了垃圾食物外....吃太多肉也會變胖.....)

騙人布1.gif

騙人布2.jpg

 

上面提到的澳洲男模如果真的是健身教練的話,那他平常的食量應該就很大,所以吃垃圾食物會胖的更快。

對於食量比較小的東方人來說,常吃垃圾食物除了要注意發胖的問題,更要注意高鹽和高糖的食物對於腎臟和膀胱等內臟的影響。

所以食物還是清淡一點、注意營養均衡比較好喔!

 

不過,都不吃東西是沒辦法運動的,因為你還是需要基本的能量來讓身體運作。

魯夫-肉.jpg

 

所以多運動、均衡飲食是目前減肥最好的方法。顏立委親身證明,坐牢可以一年瘦32公斤喔!!

顏.jpg

但是沒有持之以恆的運動,要胖回去也是很快的啦....

看看顏立委出獄後的近照:

顏2.jpg

 

不少人認為運動後1小時內進食會容易發胖,所以運動完後的1小時都不敢吃東西,這是錯誤觀念喔!

運動後1小時勿進食?醫師:觀念錯誤

螢幕快照 2010-04-16 下午4.34.00.jpg

所以運動後可以補充一些高升糖指數食物,來恢復體力,例如米、麥、麵包等。  其實也可以吃肉喔! 但是要注意烹煮的方式,不要吃太多油炸的東西。

而常去健身房的會員們通常是吃完晚餐才去運動,那運動完後能不能吃宵夜呢?

 

我針對這個問題請教過加州健身統領店的私人教練,其實宵夜可以吃,但是一樣要遵守上面的原則。  私人教練建議運動完回家睡前可以吃一點高纖的食品,例如高纖餅乾等。一樣要注意不要過量。許多會員會自我安慰,反正今天有到健身房運動嘛.......運動完就可以放心大吃大喝了......這樣反而會胖的更快喔!!

 

寄件者 Kop Comic自製漫畫

Kop我認為,持續的運動比控制飲食還要更難啦! 因為有太多理由讓你偷懶不去運動了.....加班、腳酸、交通不方便、心情不好.....各種各樣的理由會讓你不去運動。

但是"動與不動"都在一念之間,養成好習慣,給自己一個規律而持續的運動計畫,你一定會變得更健康的!!

 

Kop   2010/4/16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odance2009
  • 我覺得,
    維持飲食控制的習慣更難。
    我自己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哈哈哈
    不過,我騎飛輪瘦下來的~~
  • Henry
  • 這篇報導貼的真好KOP
    看這個性感猛男變成胖子
    還真的很有說服力
  • lily
  • 我今天本來真的想去運動的....哪知..一早腳就拐到....醫生說是韌帶撕裂傷....看來我得有一陣子不能運動了...希望不要變成個大胖子才好....
  • 祝你早日康復,把傷養好優先。 在這段期間你可以舉舉啞鈴或是做一些核心肌肉的訓練。保持身體有在動,控制飲食,就不會胖了。

    kopfamily 於 2010/05/06 14:08 回覆

  • mochia
  • 好有實驗精神!!!

    不過身體要付出的代價應該不小 =____="
  • 大頭
  • 真是驚人的實驗耶
    我朋友之前也超愛吃這些東西的
    後來他去美國之後
    可能就變得放肆多了﹦﹦
    然後就越來越墮落也變胖了不少
    我現在也為了要出國唸書所以在準備雅思考試
    在怎樣也真的不能忘記要運動這件事情
    我把你的文章給我朋友看看
    也許他會有所警惕少吃一點吧 哈哈哈
  • star
  • 犧牲好大!!不過也太厲害ㄌ吧!!是橡皮嘛...一下瘦 一下胖!!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