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7年一月在加州西門店下課後拍攝的影片,Justin Timberlake的My Love,這是我當舞蹈老師這幾年來教過最長的一支舞,但是因為我太喜歡Justin的風格了,所以幾乎把整首歌都編完了。


我雖然沒有照抄,但是我還是引用了很多Justin原版My Love音樂錄影帶裡面的動作,然後加以改編。成為我認為比較適合拿來教給學生的排舞,而我也在美國和台灣都上過原編舞老師的課,請參考下列文章:
LA學舞: Marty Kudelka

Marty老師編舞的創意和他對音樂節奏的掌握程度真的到了"超凡"的地步,當然還有Justin Timberlake過人的舞技才能讓這隻My Love獲得空前的成功,(也如我預料得到了MTV最佳舞蹈獎),我在教這首歌曲的時候也很強調學生們要聽歌詞,因為有很多動作是配合歌詞的,還有Timbaland特殊的編曲,最重的拍子在第三拍。搭配每一段過場都會有beat box的音效。

在影片中出現的學員們表現也都不錯喔,例如Eserny,表姊Kimi,還有當年還沒結婚的Yoyo等.....
這是2007年一月的影片,本來我都放mp4檔到某個付費的網路空間,但是隨著現在免費的網路服務越來越多,我決定不要再付費了,把一些我自己比較喜歡的舞碼改放到Youtube上面。所以這隻影片的拍攝時間是2007年,而我寫這段文章的時候已經是2008年六月了。

不過現在回頭來看這隻舞,我還是非常的滿意阿!

Mp4版本在這裡

Kop 2008/6/30
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