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o-girls-1.png

我們已經教完小野貓的組曲了,但是從本週起要開始教"歐洲的小野貓"Paradiso Girls的夜店熱門歌曲"Patron Tequila",這是一首你會想要拿著酒瓶high起來的舞曲,Kop我來介紹一下這個在台灣還沒有知名度的女子團體......

 

paradiso-girls-patron-tequila-single-cover.png

新人要紅一定要有大咖罩你,Paradiso Girls有幾個大咖罩她們:

 

1. Robin Antin

她是小野貓the Pussycat Dolls和人稱"未成年版小野貓"的Girlicious的創始人,她以此成功模式再度創造了新的女子團體Paradiso Girls

(很像日本的淳君,創造了早安少女組好幾代......用同樣的模式不斷複製.....)

 

2. Will.I.Am

黑眼豆豆的團長自己有唱片公司,Paradiso Girls是旗下藝人

 

3. Lil Jon

曠課樂天王小強幫她們寫歌,要紅很快啦......

 

4. Eve

饒舌大姊跨刀合唱,還跟她們到處上節目表演,給足面子呢!

 

paradiso-girls-2.png

要更了解這個團體可以上她們的官方網站

http://www.paradisogirls.com/

 

paradiso-girls-3.png

這個團體最大的特色除了舞技普普、歌聲特別、身材很性感之外,就是她們五個人都是來自不同的國家喔!

跨國的藝人團體結合並不稀奇,Super Junior裡面也有韓國人和中國人阿.......但是每個團員都來自不同國家就很少見了......(英文應該有通吧 ??)

 

paradiso-girls-aria.png

Aria

來自法國,Aria是主唱,常常站在中間。看她唱歌有紅磨坊的感覺.....

paradiso-girls-chelsea.png

Chelsea

來自美國,她應該有一點黃種人血統吧。我也蠻喜歡她的聲音很甜美.....在MV中穿小禮服蠻可愛的。

 

 

paradiso-girls-kelly.png

Kelly

來自Barbados(巴貝多),就是Rihanna的故鄉。她是一個DJ。不過在表演的時候她也會離開DJ台跟其他人一起跳舞。

 

paradiso-girls-shar.png

Shar

來自菲律賓,她是一個Rapper,但是主打歌有Eve跨刀,她就沒什麼唱Rap的機會,不過我有注意到她是五個人中舞跳的最好的。

 

 

paradiso-girls-lauren.png

Lauren

來自英國,我總覺得她的長相跟姓名好合喔....長這樣的女生就應該叫做Lauren,她也是主唱之一。

 

這首Patron Tequila是在歐洲先紅的,之後就有美國版,是由Keri Hilson(我有寫文章介紹過)和Lil Jon和T-Pain合唱的Hey Girl。

我也很喜歡Keri的版本,不過我覺得Paradiso Girls加上Eve的組合更讓人有想喝酒的感覺。看看MV吧!

 

從今天起每週三加州統領、每週五加州大安、每週六加州西門店,Kop就會教這首歌曲囉! 課名就叫做"烈酒嘻哈",大家可以帶酒到課堂上來喝。但是切記喝完酒不要開車喔!! 還有不要吐在教室裡。

 

 

Kop  2009/6/30

http://www.KopFamily.com

 

延伸閱讀:

Keri Hilson -令人期待的新女聲

小野貓來台開唱之the Pussycat Dolls特別課程

Danity Kane五人美聲女子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