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周程度1的初學者課程我們教的是Justin Timberlake的歌曲Summer Love,這支舞我有拍成影片,不過現場收音沒有收好所以我一直沒放在網路上。現在我將音樂重新處理過後放在本部落格,有上Street 101課程的學員可以看影片複習一下舞序......

在網路上找了一下,這首歌曲的單曲封面還真多版本阿,到底哪一個才是真的阿???

JustinTimberlake_-_Summer_Love.jpg 

從影片標題和字幕中可以看出,Kop是2007年編了這支很長的舞....(真的很長....很少教一支舞教了兩分多鐘的.....)

我其實參考了很多Justin御用編舞家Marty老師的動作,加上一些我自己對這首歌曲的詮釋。

雙人舞的互動是重點,影片中的學員們也都跳得不錯喔...........看看兩年前的自己應該有很多感觸吧.......... 

 

 justin_timberlake.jpg

 但是還是要強調一下,Kop我在初學者程度1的課程教法和進階的班級教法不一樣,我並不是要來上課的初學者把舞序記得滾瓜爛熟,而是我會用不同的舞蹈和音樂風格來訓練學員聽音樂舞動身體。

大家現在看到的示範影片有兩分多,但是我在程度1的課堂上也只會教其中一小段而已,而且會用很淺顯易懂的方式教給各位。

Summerloveprobe.png 

我很喜歡這張封面,看起來很消暑阿......

 

其實Justin Timberlake有兩首歌曲我一直很想拿來編舞,一首就是Dick in the Box......

 

他後來還出了續集......Mother Lover........這兩首歌曲都是輔導級的........

 

Kop  2009/8/7

http://www.KopFam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