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_taiwan.jpg

上面的MSN大頭貼歡迎網友拿去用,繼續閱讀有漫畫........

這個禮拜我的心情一直都很沈悶,因為每天看到新聞畫面都快哭了,可惡的莫拉客颱風雖然解決了水庫旱象,但是也造成南台灣前所未有的大水災,Kop我在南部的親戚家裡也淹水了......在北台灣的我們除了關心災情以外,捐錢、捐血、捐物資,還有捐贈衣物都是幫助災民的方法喔.....

4092088_347d48fdcae127257162d0c0fa4d2856.jpg

所以我就整理了幾箱家裡的舊衣服和鞋子拿去捐贈,有很多根本只穿過一次而已,(以前買衣服真的很浪費阿......),鞋子也都還很新,但是我的腳已經塞不下囉,希望能夠幫助到跟我一樣腳很大的災民。

 

因為難得整理衣櫥,就發現自己以前買了很多奇怪的衣服阿......這些衣服是不適合拿去捐贈的,不過被我從衣櫥挖出來後我笑了好一陣子.....乾脆把它畫成漫畫吧.....

 

old_cloth.jpg

每個人家裡都有一件"簽滿同學名字"的制服吧......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順便利用這篇文章來讓大家留言,我覺得大家都很有愛心,但是愛心也要小心被誤用喔.......

今天上午大家都在謠傳在MSN上面加上太陽的符號,微軟就會捐錢.......結果好像是網路謠言......(誰那麼無聊放這種消息阿.......),不過我是希望微軟因為這樣子惡搞乾脆就捐錢吧!!

圖片 1.png

 

如果熱心的網友對於哪裡可以方便在北台灣的我們捐錢,或是捐物資的資訊,歡迎留言喔!

 

首先宣傳一下黃半仙公司辦的募款晚會啦!

8/14(五)晚間6~12點三立都會台Live「想要有個家 八八水災募款行動」需要你的幫忙!

http://blog.udn.com/miau715/3220320

 

災後重建是需要時間的,所以如果你現在沒有第一捐錢或是物資也沒關係,把你的愛心分期、固定的捐出去給需要的人也是一種方法喔!!

我今天看新聞說目前民眾捐贈的物資已經太多了,多到收容所都放不下了,所以在物資充足的現在,大家還是先捐錢吧,而且要持續一陣子的捐,因為後續的重建工作需要更多的經費喔。

 

祝大家都平安健康。

 

Kop  2009/8/13

http://www.KopFamily.com

 

2009/8/20 Update------------

熱血網友剪接了台灣加油的影片,看了好感動喔,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