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8.jpg

Kop老師這兩個禮拜會代兩堂加州的飛輪有氧課程。分別是1/31(日) 天母14:50的課程。和2/8(一) 大安19:40的課程。兩堂都是101適合初學者的課程喔! 完全沒上過飛輪課程的會員尤其歡迎,這是入門的好機會.....

上面那張照片是Nike爸拍的(應該是架腳架),我覺得大家的表情都很自然好看。

 

天母飛輪預約專線: 02-28747811 (上課前一天預約)

大安飛輪預約專線: 02-55562488 (上課前一天預約)

 

spinning_playlist.jpg

照慣例Kop會把上課放的歌單公布在本部落格,所以請鎖定本篇文章,我會更新上歌曲的。

因為2月份我們的街舞課程會改成特別課程"尾牙甲拔辣",所以我想要先試試水溫,在飛輪課程狂放尾牙芭樂歌,弄得熱鬧一點.....

尾牙甲拔辣.jpg

當然我也開放點歌,你如果有預約成功,想要在課堂上聽到什麼歌曲,歡迎點播!!

 

懶惰的我不想一個一個打字,所以把歌單的圖片放在這裡:

螢幕快照 2010-02-01 下午12.00.17.png

 

2/8大安19:40還有一堂飛輪101的課程喔,大家要打電話來預約。

 

Kop   2010/2/1

http://www.KopFamily.com

 

--Update  2010/2/17 -------

螢幕快照 2010-02-18 上午2.20.28.jpg

更新一下2/17飛輪課程的歌單,因為有兩堂課,第一堂就跟前面幾堂課的歌單一樣,第二堂的歌單則在上圖喔!

 

推到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