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_6453.jpg

過年前最後一次免費學舞的機會,Nike 6453展覽館現在正有一系列的免費體適能課程可以報名,上三堂課還送一件Nike的紀念T恤喔!!

Kop老師負責的時段是2/6(六)晚上19:00~20:00和20:10~21:10兩堂課,課程詳情請點下列網址,上課內容請看繼續閱讀.....

http://www.nike.com.tw/pop/091229.asp

好康的事情不是年年都有,Nike 6453展覽館的免費課程也只有一月和二月份才有,之後這個館就會做別的主題了,而二月份的課表如下:

20474_266878611693_91806526693_4396196_4967387_n.jpg

所以如果你想要集滿三堂換T恤,除了報名兩堂Kop老師的課程以外,再挑一堂課程打電話報名,上完就可以換T恤啦!!

 

我先說明一下什麼是Nike 6453,根據Nike行銷部的說法,6453是電話數字按鍵的NIKE的意思 (你不講誰會知道阿......)。

既然取了一個這麼難記的店名,那當然要有華麗的裝潢才能引起消費者的注意囉!

IMG_1058.jpg

看起來很時尚吧! 就連燈關掉以後你還是會注意到這家店....

IMG_1053.jpg

這就是所謂的"橡膠網球槍亂打"嗎?

槍亂打.jpg

雖然一樓是Nike的店面,不過二樓就是設備完整的舞蹈教室喔!!

IMG_1060.jpg

IMG_1059.jpg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出來教室並沒有很大,東區房價寸土寸金阿.....所以要上免費的課程一定要先打電話報名阿! 02-2779-6453

額滿了就沒有囉!

 

地點就在加州健身統領店的後面巷子,台北市敦化南路187巷36號。IMG_1052.jpg

常在東區逛街的人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就知道了吧.....就是樂也、國際精品館那條巷子啦!!

而且,有名的塔羅牌大師黃崔西的店就在隔壁阿:

IMG_1054.jpg

招牌會不會太小了?? 是因為太準了怕case接不完嗎?

 

很多人禮拜六白天要補上班應該很鬱卒吧......所以這個禮拜六晚上來上Kop兩堂舞蹈課,再去樓下買買Nike的東西,然後到隔壁算個塔羅牌,應該是不錯的紓壓方式。

Kop會連教兩堂Zumba課程,不過我兩堂會放完全不一樣的歌曲。

 

希望大家都能換到T恤喔! (忘了說.......報名限女性......)

 

Kop   2010/2/2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