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BieberOneTime.jpg
因為最近Kop在收操的時候常放一首叫做"One Time"的歌,許多學生下課都來問我這是誰的聲音,乍聽之下以為是小女生,其實是美國目前當紅的白人小童星Justin Bieber啦....我很喜歡他的音樂所以寫一篇文章推薦一下.......

我很怕台灣的唱片公司把這位年輕偶像翻譯做"小甜甜賈斯丁"之類的怪名字,所以自做主張幫他翻譯成"賈斯丁鼻寶"。聽起來比較符合15歲男生該有的名字嘛......(賈斯丁畢伯聽起來很老.....)

 

我一開始注意到他是因為他跟Ludacris合唱的Baby,歌曲輕快又容易洗腦......

 
Justin Bieber - Baby ft. Ludacris
Uploaded by halowenlove. - Watch more music videos, in HD!

而且這支MV目前是iTunes音樂錄影帶銷量第一名 (2010/3/29資料)

螢幕快照 2010-03-29 上午11.43.41.jpg

什麼? 不是Lady呱呱講電話第一名嗎?  請注意看第二名跟第四名是同一首歌,所以Justin Bieber贏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支沒有華麗舞蹈和殺人越獄等情結的MV會賣的這麼好。可能老美很愛看賈斯丁鼻寶這種長相清秀的小男生吧。

而且這是一支很"種族平衡"的音樂錄影帶,主角是加拿大白人,但是他跟黑人、亞洲人、印度人、老墨都玩在一起.....反應了現今美國社會現況。

Justin-Bieber-Grammys-440x330.jpg

他的長相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型....相較之下我覺得Justin Timberlake長得好看許多。

不過Justin Bieber的聲音真的很有特色,而且他是1994年出生的,15歲就出道了,而且還是在Youtube上面被發掘的新人......

taylor-swift-fifteen-music-video_300x250.jpg

台灣的男生15歲的時候通常都在補習班和網咖打發時間,這個傢伙已經出唱片到處表演了。

 

 

 

聽到這種童音唱情歌就讓我想到已故巨星Michael Jackson阿.....

Michael Jackson小時候的情歌,聽了會想哭

 

而且神奇的是,像MJ這樣的童星出身的人,長大以後key還是很高,好像沒有變聲一樣。Michael Jackson也是到Bad這張專輯後,聲音才開始有一點啞,但是有看過This is It的人應該都知道他一直很保護自己的喉嚨。

 

另一個可怕的童星就是Chris Brown,他也是十幾歲就出道了,聲音跟舞技都被稱為是Michael Jackson和Usher的接班人....

 

不過這個有才華的混蛋不肯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把前女友Rihanna揍了一頓之後聲勢跌入谷底,到現在還很努力爬回來當中。

史上最扯的葛萊美獎之家暴篇

 

我其實蠻期待Chris Brown的再起,不過喜新厭舊的美國人發掘了新的小天才Justin Bieber,他也不用努力練跳舞,唱一些中板的情歌就迷倒一堆人囉....


Justin Bieber - One Time
Uploaded by justin_bieber. - Watch more music videos, in HD!

 

Let Me Tell U One Time.......

Let Me Tell U One Time.......

 

在海地大地震之後,萊諾李奇號招眾多歌手重唱We Are The World,第一句就是Justin Bieber唱的,這個很重要阿,在那麼多大牌天王天后面前唱第一句:


We Are The World 25 For Haiti - Official Video
Uploaded by Henrietta-Aime-Fumer_Tv. - Explore more music videos.

 

這隻We Are The World重唱版也太精采了,有許多值得一提的大牌歌手,有機會我再寫文章來好好介紹吧。

 

喔.......聽著Justin Bieber的歌聲,突然讓我懷念起Hanson三兄弟了....

 

Kop   2010/3/29

http://www.KopFamily.com

 

推到 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p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